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消费向三四线城市转移 自主瞄准商机

2016年07月29日 14:21:30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闫晓虹

由于中国一二线城市限行、限购以及中西部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等因素,当前中国汽车消费正逐步向中西部的三四线城市转移。基于此,中国自主品牌开始实施渠道下沉战略。

中国自主品牌东风柳州汽车(柳汽)麾下的东风风行表示,正在加快对中国家用车市场的布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细分车型陆续实现量产,从而为柳汽的产能扩充助一臂之力。

据东风柳汽高层28日介绍,今明两年东风风行的所有车型都将换代或升级,其中2017年是其产品大年。期间,风行将至少推出9款新车,产品将覆盖SUV、MPV和新能源车三大中国汽车热销市场。

特别是,目前10万人民币在内的中国家用车市场产品,大多基于微车平台升级而来,偏重于商用。而随着中国民众消费水平的提高,其对车辆的多功 能性及舒适性也有了更高需求。由此,东风风行适时进军7-10万元级7座SUV的中国家用车市场,同时兼顾消费者的个性和家庭使用的双重需求。

据悉,当前东风风行已在中国车市有近600家一级销售网络,2016年其终端渠道将会继续拓展,预计达到1800家的规模,而其增加的网点主要侧重在三四线城市。

为避免因销量快速增长而出现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东风柳汽宣布将对现有产能进行扩充。据介绍,目前柳汽的年产能已达到25万辆整车,而随着新基地于今年11月的试生产,届时东风柳汽的年产能将增至5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