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麋鹿之乡的汽车奥运会 车企逐鹿CCPC大赛

2016年10月31日 16:2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对于大丰而言,2016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大丰站决赛无疑具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大丰与CCPC的再度合作,二次携手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共赢之路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同时有顶级汽车赛事的助力,大丰树立自身城市品牌、带动汽车文化特色旅游的战略再升级!

2015年,首届比赛大丰政府就给予了赛事全面的支持,不仅提供了充分的技术、后勤等服务,同时还结合赛事的进行,在大丰进行了诸多文化体育活动,形成了举办地与赛事携手共赢的态势,不仅推动了汽车赛事文化的发展,更驱动了举办地大丰地区的文化、体育与产业经济的快速发展。赛事之后,业内外对于赛事的举办场地——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也有了更多了解和兴趣,创造了汽车文化与特色旅游相结合的发展模式。

无论是第一届比赛还是本届比赛,CCPC大丰站决赛,都是三站赛事里面最具专业性的一站比赛。因为赛事的举办地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号称“亚洲第一汽车测试场”,这个场地由国外著名设计公司整体规划设计,试验道路总长超过60km,主要道路设施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乘用车和商用车兼顾的使用需求,能够满足所有类型车辆的法规试验测试。除了完备的道路设施外,中汽中心盐城试验场还具有国际一流的场地设施技术指标和管理体系,可以说,中汽中心盐城试验场是目前国内所有第三方汽车试验场中最好的。借助举办一流赛事在国内掀起的热潮,大丰顺势增强了自身在汽车产业和汽车旅游方面的建设。而本届赛事,大丰方面也表示,将再度和试验场紧密合作,为赛事提供更多技术、安全和后勤保障的工作。保证为全国观众再次带来一流的专业量产车赛事。

大丰具有独特的生态绿色的湿地环境、丰富的城市和人文景观,齐全的生活娱乐休闲设施将带给参与者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首先,大丰拥有世界最大的麋鹿自然保护区,现有世界珍稀动物——麋鹿2818头,被授予“中国麋鹿之乡”称号。大丰还拥有太平洋西岸最大的湿地,面积达1000多平方公里,被列入世界重要湿地保护名录。其次,大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四大古典名著《水浒传》作者施耐庵的故里,拥有全国唯一的古盐运集散地保护区。另外,大丰港是江苏中部唯一的出海大通道、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对台直航港口。已经形成空港、铁路和高速路网的立体交通体系。而这次CCPC赛事前后,又正值大丰2016金秋旅游季暨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举办期间。

此时,前来参赛的车手和来旅游的用户,将能够一边欣赏大丰的美景、一边感受激动人心的汽车赛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