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路虎前十月在华累计销量超11万台

2017年11月21日 19:3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公布数据:捷豹路虎10月在华销量达12321台车辆,同比增长12%,实现连续22个月销量的同比增长。至本月,捷豹路虎2017年在华销量达116988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5%,展现全年稳步攀升之势。

捷豹路虎双品牌10月销量仍保持双位数同比增长:捷豹品牌共售出3491台车辆,同比增长10%,其中全新捷豹XFL单月销量占比超半成,达1804台,继续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受青睐的捷豹车型;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及路虎揽胜运动版持续受到良好市场反馈,10月,路虎品牌销量达8830台,同比增长13%。

捷豹XFL

2017年,捷豹路虎已交出连续十月超双位数同比增长的优异销量表现,累计销量已接近2016年全年销量。在以全新捷豹XFL为代表的焕“芯”一代车型推动下,捷豹品牌前十月销量较2016年同期翻倍增长,达34821台,路虎品牌以近9%的全年增长比例稳步提升。同时,以路虎全新揽胜星脉为代表的多款热门车型的亮相与发布,将进一步丰富双品牌产品组合,满足中国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路虎揽胜星脉

自捷豹路虎践行本土化战略以来,已有三款国产车型下线,打造了国产化新速度。本月,第五届路虎“发现无止境”将继续传奇旅途,与中国消费者共同超越自我,践行品牌探索精神;而“捷豹英仕挑战赛Ⅱ”全国巡回活动仍持续进行,为公众带来的极具感官刺激的产品试驾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