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纯正德系车,好开、省油,倍有面子!

2016年12月05日 14:00:2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相信大家对大众POLO都很熟悉,它有着不错的操控,优良的做工,大众一贯的行驶品质,这些都让它稳站小型车领头羊的位置,在大众家族里POLO算是有着较高的识别度的一位了,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但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表现,贴合国人的口味,不过POLO的后排在同级里属于偏小,今天番茄哥就带大家看看POLO哪款最值得买。

除了GTI版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普通的POLO均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是1.4L和1.6L,匹配5MT或6AT,两款发动机动力不算出色,都属于够用水平,这次番茄哥选来三款关注度比较高的三款自动挡车型参与对比,考虑到大多数人还是以普通版为主,所以性能版的GTI就不参与对比了。

1.4L风尚型和1.6L舒适型只是选装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虽然不算厚道,但番茄哥觉得可以选装已经算不错了。而1.6L 豪华型作为中高配车型,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都给齐了。

低配的1.4L风尚型在这方面基本没什么配置,不过这个级别的合资车低配都这样。到了是1.6L 舒适型一些实用的配置就开始出现了,而1.6L 豪华型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升级了座椅材料和完了配置,总得来说三款车型这方面配置差别不算含糊。

1.4L风尚型有后视镜加热这个功能还是挺不错的,1.6L舒适型在这方面只比1.4L风尚型多出前雾灯,两者这方面配置差别不大。1.6L豪华型有自动头灯、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等还是很丰富的,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

1.4L风尚型作为低配车型,8.79万的价格固然是吸引人,但基本没什么配置可言,除非是作为日常通勤,不然番茄哥不推荐你买低配。1.6L 舒适型各方面配置都比较均衡,是参与对比三款车型里性价比最高的,诸如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驻车雷达、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都有出现,虽然车身稳定不是标配这点有些遗憾,但和豪华型相比,常用的配置舒适型已经具备,豪华型只不过是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做得更完善,所以一步到位的舒适型更值得推荐。

番茄哥推荐的是: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