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劲客和本田缤智怎么选?要便宜的还是要配置高的!

2017年07月10日 18:03:10
分享到:
来源:兵哥车生活

东风日产目前有逍客奇骏以及楼兰这三款SUV,很长时间大家都会将逍客和本田缤智和XR-V去进行比较,但其实逍客这款车的定位会更高一些。而日产将于7月中旬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劲客,新车预售价为10-14万,这款车将会是目前日产定位最低的一款SUV,那么它到底是本田缤智的对手吗?

外观时尚个性

从外观来看,全新日产劲客要比本田缤智、XR-V以及别克昂科拉这几款车都要惹眼得多。V-motion家族式前脸看起来非常符合90后年轻一代的口味,悬浮式车顶、动感的尾部造型以及双色车身都凸显出一种个性。至少从外观来说,我会给劲客打一个比其他小型SUV都要高的分数,因为它看起来真的是太年轻了。

空间表现中庸

空间对于小型SUV消费者来说是重中之重,日产劲客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 mm,而轴距则为2620mm,劲客和缤智的车身尺寸几乎是打平手的,不过后排乘坐空间方面劲客的表现却不如缤智,后排的腿部空间缤智要比劲客多出三指,不过日产的座椅都是非常柔软舒适的,我想这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劲客腿部空间的不足。

内饰运动但不够人性化

主打年轻化的全新劲客内饰方面也是活力十足,尤其是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以及双色内饰就凸显出来。不过相比于本田缤智,这款车在人性化方面上依旧有一些不足,其中这款车全系方向盘都只能上下手动调节,而本田缤智则为四向调节;虽然缤智的售价更高但是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而预售价为10万元的最低配劲客却没有配备ESP,而且劲客这款车全系都没有后排中央扶手,如果长途乘坐的话在舒适度方面就会有所欠缺。

动力的选择

动力方面本田缤智提供1.5L和1.8L两款动力,而日产劲客则全系标配1.5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缤智的表现要更好一些。不过日产这套1.5L+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足够让人放心,同时调校也是偏向于柔软和舒适,因而它在省油的同时又能够满足城市中的日常驾驶,对于我来说劲客的动力完全是足够的。

—◆—

>>>>

日产劲客和本田缤智怎么选?

虽然同样定义为小型SUV,日产劲客的预售价为10-14万元,而本田缤智的售价区间则为12.88-18.98万元,其实说到底还是在价格和配置之间的纠结,如果你是对后排空间没有太多要求的90后上班族,那么日产劲客又便宜外观又运动肯定更适合,如果你不太喜欢劲客过于夸张的造型或者对档次的要求更高的话,那么我觉得首选肯定是缤智或者XR-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