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星脉与揽胜运动版对比 现代感与优雅的新结合

2017年08月06日 16:36:18
分享到:
来源:看车车

路虎品牌是豪华SUV的代名词,无论是发现系列、极光还是揽胜运动版,都有各自的魅力。而长期的市场沉淀,让路虎发现需要有一款产品与宝马X4保时捷Macan竞争,然后路虎就推出新款路虎揽胜星脉系列。今天我们暂时不和他的竞争对手对比,我们来对比一下星脉与揽胜运动版

揽胜星脉与揽胜运动版对比——外观

星脉依然是路虎家族式的外观风格,倾斜的车顶和后背造型,使车身姿态更加紧凑,还要提一下星脉的全景天长,像是玻璃车顶,与车顶黑色覆盖件融为一体,视觉效果爆炸。

揽胜运动版取消了原本棱角分明的线条,采用更柔和的边角处理,梯形的保险杠和下护板显示了一丝野性。

揽胜星脉与揽胜运动版对比——动力

揽胜星脉将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和3.0TV6汽油发动机共五个版本,搭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唯一遗憾的是,星脉暂时还没有混合动力选项。

揽胜运动版重新对悬挂、底盘进行调教,新增的3.0T V6发动机搭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方面,辆车差别不大。

揽胜星脉与揽胜运动版对比——内饰

全新星脉保持了路虎揽胜的设计风格,简洁大气、用料豪华,方向盘造型与揽胜运动版一直,不过功能按键全部换成了自发光式。相比揽胜运动版的中控,星脉的两块大屏幕也是一大卖点,而且没有一个按键,全部触控操作。

星脉座椅由羊毛混纺加少量绒面皮革制作,而揽胜运动版全部采用真皮座椅。

揽胜星脉与揽胜运动版对比——空间

星脉车身尺寸为4803*2032*1657mm,揽胜运动版为4850*2073*1780mm,虽然两车都归为大型SUV,但是尺寸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前排座位空间区别不大,主要是后排空间,星脉的腿部空间就有点不足,相比之下,揽胜运动版就可以舒服的舒展身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