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水的灵动,去探知新楼兰创领前行的力量

2018年01月04日 10:01: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2017年,对东风日产新楼兰最深的印象,莫过于其发起的“顺水而歌”探知寻美活动,在古老中华诗词歌赋里又一次领略到新楼兰人·车·自然的融合之美。

这应该是新楼兰一直所坚持的。从命名之始,东风日产就像是站在水边一样,寻找神秘的楼兰古国,之后又沿长江而行,寻文化、探文明,以探知者的姿态,一如既往践行着创领前行的造车初衷。

null

虽然是合资品牌,但新楼兰对中国文化的热衷丝毫不亚于任何自主品牌。或许是源自四面环水的国度,新楼兰对水的偏爱尤其明显。而新楼兰自己,也如水一般,充满灵动,却不失水的坚韧,有惊涛拍岸的震撼,也有水深流静的深沉,还能有云蒸霞蔚的奇妙,才有了新楼兰挥之不去的魅力。

null

外形之灵动。新楼兰采用“超感印象”设计理念,东风日产新楼兰的设计师采用“超感印象”理念,创新地利用弧线和直线的完美结合,为其打造出了一副“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完美融合的躯体。同时,新楼兰将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运用至极致,带来跑车级的0.31超低风阻,引领中大型SUV风尚潮流。

null

性能之震憾。楼兰高颜值的外观下,还隐藏着一颗集机械增压发动机与混合动力于一体的同级强内“芯”,将30万元内中大型SUV的机械美学又再推向全新高度。新楼兰搭载的2.5L机械增压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245Ps的最大功率,330N·m的最大扭矩。而且,新楼兰更融合电机、电池,与机械增压发动机组成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百公里仅8.2L的超低油耗,为中大型SUV的使用提供了足够动力。

null

科技之奇妙。新楼兰拥有最全面的个性化驾驶记忆系统--5S驾驶席智能记忆系统。该系统可对外后视镜、方向盘、座椅位置,以及显示屏、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5大模块个性化记忆,实现2套记忆设置。为了提供尊享乘坐体验,新楼兰还有智能主动降噪系统、BOSE全定制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和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让新楼兰成为名副其实的静谧移动剧院。

无论是设计还是动力技术,从新楼兰上,我们都能看到产品所展现出的美好,看到日产设计师、研发人员对探知的执着。值得庆幸的是,如今这份美好与执着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或许这就是对新楼兰及其团队最好的奖赏。

null

“颠覆传统,以前瞻设计诠释年轻与豪华,新楼兰全面超越新时代年轻精英人群的期待。”“在现在的中大型SUV市场中,新楼兰无疑为市场注入了一股活力,它的出现撬动中大型SUV的年轻化市场,重塑市场格局。”这无疑最能表明新楼兰的态度。

null

不只是产品层面,东风日产新楼兰在营销领域也极具创新意识。在营销领域,新楼兰将围绕“创行先锋”探索营销的新形式和新内涵。从8月开始,新楼兰将携手搜狐中国创客频道,聚焦当下最流行的年青新势力——创客人群,传递最响亮的创客声音。新楼兰还打响东风日产车巴巴汽车电商平台销售第一战。东风日产汽车电商平台——车巴巴(www.chebaba.com)正式上线公测。针对东风日产车巴巴电商平台上线,新楼兰还特别推出先锋网购专案:登陆全新上线的“CHEBABA.COM”,找好店,惠挑车,限时购……

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渠道创新,服务、品质、技术“三位一体”,新楼兰在创领前行方面已经独具规模,将为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创造人生无限可能的80后“创行先锋”,提供前所未有的产品体验。

null

在一切未成定论之前,都应保持探知者的姿态;任何搅动市场风云者,都是创新领行的践行者。

新楼兰,命名源自历史,却并非旨在于历史中留其名,更志在唤醒人们文明的探知与关注,也志在提醒人们保持“有知依然前行”的态度。因此,新楼兰仍在路上。庆幸的是,新楼兰已经将创新的技术、思想,与人类探索与感知的成果相融合,并加以精雕细琢,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件“匠”气十足的艺术作品。未来,请继续跟着东风日产新楼兰,进一步探知更深处的中国美,更深刻发现创领前行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