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丨四度登陆北美车展 广汽传祺勇挑中国品牌走出去战略重担

2018年01月10日 09:54: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2018北美车展将于1月15日在底特律拉开帷幕,值得期待的是,广汽传祺将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魅力家轿”传祺GA4,并将携旗下传祺GS8、GM8、GA8、GS7、GS4、GS3和GA6等明星车型一同亮相。同时,广汽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和自主研发的2.0T GDI和1.5TM两款发动机也将同台展出。

在车市红点看来,四度登陆北美车展的广汽传祺,伴随着参展面积的不断升级、参展阵容的越发强大,已经向外界展现出了这个世界级中国品牌强大的自信与实力。2018年的北美车展将是广汽传祺参展历史上意义非凡的一次,它代表的是中国制造的领先与高端的新实力名片,更肩负起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舞台、讲好中国品牌故事的重要历史使命。

显然,广汽传祺已经站在跑道的一端,做好即刻腾飞的准备!

null

中国品牌需要走出去

在市场和政策的驱动下,中国品牌车企近年来发展迅速,品牌力、产品力不断提升,涌现出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一批领军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国内乘用车市场,中国品牌已站稳脚跟。但中国品牌的“野心”并不止于此,“走出去”是中国品牌更大的追求!

null

北美车展——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全球汽车市场的风向标,是各车企展示新车型、交流新技术的舞台,对于汽车行业具有极强的前瞻引领作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北美车展都与中国汽车品牌毫无关系,但近三年,北美车展上却出现了一个中国汽车品牌的身影,那就是广汽传祺。算上今年,广汽传祺算得上四度登陆北美车展。

null null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如今的中国品牌已经“脱胎换骨”,研发、制造、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均有大幅提升,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已经比肩甚至超越合资品牌。

相关专家表示,未来中国品牌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占有率有望突破50%。得益于健康、快速的发展,中国品牌向发达国家出口已经不是梦,目前广汽传祺已经做好了进入北美市场的准备,勇敢挑起了中国自助品牌走出去战略的重担!

传祺进军美国势在必行

放眼全球,美国是一个高度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与之匹配的也就是最严格的排放制度、最先进的审查机制以及最苛刻的汽车碰撞试验等等,没有登陆美国市场的汽车品牌,算不上真正成功的全球汽车品牌。广汽传祺想要证明自己,进军美国成熟市场自然是发展历程中不可缺少的一步。

当然,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中国中国品牌进军美国市场,第一个障碍就是出口产品要符合美国市场严格的排放制度、先进的审查机制以及苛刻的汽车碰撞试验,不过车市红点认为,广汽传祺在这一方面已经实现重大突破,近年来在这些方面的要求甚至可以说是达到了严苛的地步,因此广汽传祺适应美国市场的要求可以说轻而易举。

null

如今,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对于进军欧美市场已经势在必得,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2019年传祺品牌将正式进入北美市场,目前广汽乘用车与研究院已经成立一个体制在全力推进这项工作。我们的产品已经能够符合美国的各项严格的法规。”谈及海外战略时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如是说。

厚积薄发 有备而来

早在2013年,广汽传祺就带着电动版GS5、四驱混动轿车以及概念车E-JET首次登陆北美车展,并在两年后的2015年,再次登陆北美车展。2017年,传祺在北美底特律车展的展览面积更是达到510平方米。就是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广汽传祺首发了改写其命运的那款车型——传祺GS4。

我们知道,当下的SUV市场除了“神车”哈弗H6,第二爆款就是传祺GS4,这款年销35万辆的当家花旦,究其爆红原因,除了国内SUV市场的红利以及广汽在正确的时间里推出了正确的产品,或许还有北美车展的助威。

从2017年起,广汽在北美车展受到了应有的重视,被堂堂正正“请”进了主展厅,要知道,这可是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以来,首个进入主会场的中国汽车品牌。

null

而且,广汽传祺这一次不仅有了面积足以匹敌其他国际品牌的展位,就连底特律所在的密歇根州州长都尽“地主”之谊来到广汽的展台参观。而此次北美车展,广汽传祺显然更是有备而来,拿出了旗下GA4、GS8、GM8、GA8、GS7、GS4、GS3和GA6等一系列重磅车型参展。

进军北美是全球品牌战略

说实话,广汽传祺这两年的进步的确不小,其始终坚持的正向开发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广汽传祺起步便立足全球视野,直接切入中高端市场,实现了持续高速增长。2017年,传祺全系累计销量超50.86万辆,同比增长37%,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在 J.D.Power 新车质量评价中,广汽传祺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同时,广汽传祺已经连续 6 年以超8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实现了高速发展,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在中国市场表现比较成功的广汽传祺,这次将触角伸到美国这片热土上,其意图可不简单。我们知道,美国是全球汽车工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拥有百年的汽车历史和汽车文化,人们对于汽车本质属性的追求已经形成了社会性的广泛共识,可成为全球汽车消费需求的样板。广汽传祺希望借助北美车展推进其国际化进程,让广汽传祺将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品牌。

据了解,广汽传祺目前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4个国家的落子布局,构建了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此外,广汽传祺硅谷研发中心已于2017年4月正式运营,底特律研发中心和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筹建工作正在推进。广汽传祺还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设立北美销售公司和香港贸易平台,2019年正式进入北美市场。

null

另据了解,广汽传祺目前甚至已经有了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的时间表,而广汽北美研发中心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这也是广汽传祺进入北美市场的第一步。

看来,广汽传祺对进军北美已经踌躇满志。对于这种情况,做为中国人,都应该觉得脸上有光。中国品牌的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立足中国,走向世界”,将助推中国品牌实现更大的飞跃,全面参与到与全球汽车品牌的竞争中,将有利于中国品牌更快的成熟起来,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并非坏事,在全球汽车市场中打出品牌将是献给中国汽车工业的大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