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中期改款有什么变化?

2018年01月12日 20:45:02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中期改款有什么变化?

宝马官方发布了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新款车型,这是中期改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改款车型会比现款车型都有一定的升级和改变。

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会在3月份上市,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2系多功能旅行车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与现款车型相比,还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特点,还是对一些小细节做了的精致化的升级。

采用的是宝马最新家族的样式,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时尚感提升不少,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分割直瀑式中网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加大,造型比现款更加犀利。

整车造型的线条非常流畅但又不失力量感,前保险杠的线条更加利落,菱角更加突出,立体感和力量感都出来了。

前雾灯也是LED光源,侧面和车尾与现款基本差不多,就是前脸做了较大的调整。

内饰中控台样式与现款也基本一样,悬浮式中控屏还是非常有科技感,皮革包裹和烤漆面板都用得非常多,功能区的划分也非常多,看起来层次感和质感都非常足。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具有运动感。系统做了升级,配备了全新一代iDrive系统。

中期改款新车型将会推出220d、220i、225xe iPerformance 、225i xDrive等多款动力车型。

来调和大众的胃口需求,最大马力为231,最小马力为109,这个马力范围内会有多款车型可以选择。

220i车型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225i xDrive和220d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价格可以参考现款车型,应该会比现款车型贵一点。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