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车不仅空间大,而且一箱油还能跑1000公里!

2018年01月31日 18:00:00
分享到:
来源:爱车途闻

原标题:这几款车不仅空间大,而且一箱油还能跑1000公里!

现在油价一天比一天贵,工资没怎么涨,油价却拼了命在涨,所以一辆车省不省油,已经成为很多车主最关心的话题了!一说省油的车,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混动车,三年前雷克萨斯ES300h车型就在电视广告中说:真出远门,拼的不是谁的四驱更牛,而是谁能跑个1000公里不加油!

然而我们都知道混动车型,省油是天生的,不省油谁买你呢!但混动车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比普通车型要贵,差不多要比同款汽油车型贵30%左右,那传统汽油车有没有一箱油续航1000公里以上的呢?

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传统汽油车,它们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省油王!


凯美瑞 2.0L

巡航油耗:5.3L/百公里

油箱容积:60L

一箱油最远里程:1132公里


我们都知道今年下半年凯美瑞经历了全新的大改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升级后的它更加年轻和运动,竞争力也大幅提升。动力部分除了老款凯美瑞那台2.0L发动机,配6速变速箱,另外还换上全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变速箱。

这台老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上一代凯美瑞最后一次改款时才装上去的,采用歧管和气缸双喷射技术,高达12.7:1的压缩比,提供了超高的热效率;如此高的压缩比环境下,还可以使用国内的92号汽油。不仅如此,从它在老凯美瑞上的表现来看,除了动力不如涡轮增压车以外,其在稳定性、噪音、油耗和质量等方面,都保持着丰田的一贯水准。

雅阁2.4L

巡航油耗:5.5L/百公里

油箱容积:65L

一箱油最远里程:1181公里


一箱油最远里程:1181公里2013年11月份上市的9代雅阁,明年就要经历大改款,但现款车型的实力其实也非常强悍。和对手一窝蜂的涡轮化不同,9代和9代半的雅阁,都是坚持自然吸气战略,爆发力不足但胜在平顺线性,踩多少油门出多少力的感觉让它变得非常容易控制。

9代雅阁身上的发动机名气不小,这款2.4L 自然吸气发动机于2013年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并被车迷戏称为“买发动机送车”。独门绝招就是缸内直喷技术和本田VTEC技术,配合本田自己研发的CVT变速箱,100公里时速巡航时甚至能达到5升/百公里的极端油耗表现,而且依然可以使用92号汽油!省油、平顺、好开是它最大的优势。


帕萨特 1.4T

巡航油耗:5.8L/百公里

油箱容积:69L

一箱油最远里程:1189公里


帕萨特是中国消费者最熟悉不过的中级车了,在街上我们可以看到满大街的老款、新款帕萨特在马路上穿梭。也难怪,样子体面、动力充足、后排空间大,每一个优点都为它吸粉无数。帕萨特之前进行了中期大改款,外观一改以往官车形象,变的更加年轻时尚,完美契合了新一代购车人群的审美。


虽然帕萨特在高配车型上使用了EA888,但要说节能省油还是这台1.4T EA211发动机厉害。整体轻量化的设计让它的重量轻了很多,为兼顾省油和动力提供了可能,平台化的战略使这台发动机不但出现在帕萨特上,还在捷达、速腾、凌度等车型上得到广泛应用;最重要的是,大众为这台1.4T发动机装备了缸内直喷、可变正时、变排量机油泵、水冷式中冷器等一系列降低能耗的法宝,让它的巡航油耗低至不到6升/百公里。

马自达 阿特兹 2.0L

巡航油耗:5.4L/百公里

油箱容积:58L

一箱油最远里程1074公里


在中级车阵营中,阿特兹一直是另类的存在,相比同为日系的凯美瑞、雅阁和天籁,阿特兹更专注运动中级车这一更小众的市场。虽然上市之初不被人看好,但阿特兹用实力证明了市场再小,只要占有率够高一样能混得不错的道理。而且由于年轻人天生对运动性能车感兴趣,因此阿特兹的市场前景越来越好,销量也节节攀升。


别小瞧这台排量只有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可是拥有马自达招牌创驰蓝天科技的实力派,就拿13:1的超高压缩比来说就能甩对手好几条街。与丰田一样,虽然这台发动机的压缩比虽高,但依然能吃92号“粗粮”,这才是最不可思议的地方。

先进技术远不止这些,例如同行都拥有的缸内直喷技术,马自达将它做的更加极致,6孔直喷系统配备了多角度喷射,配合独特的活塞表面设计使燃油更好雾化防止爆震;活塞侧壁的石墨图层能进一步降低摩擦提升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