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人眼中《旅行の蛙》是什么样子的?

2018年02月03日 01:49:1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你的蛙给你写信了吗?你的蛙给你带特产了吗?你的蛙带朋友回来了吗?

最近最火的游戏是什么?不是王者农药、也不是冲顶答题,而是一款围绕青蛙养殖技术展开大讨论的养成类游戏,它的名字叫《旅行の蛙》。一开始笔者也不屑于玩这款游戏,但是当我试图了解这款游戏的玩法之后,我才明白什么叫“佛系养蛙”。

null

对于爱好汽车的朋友来说,青蛙绝对是一种神奇的动物,不为别的,就因为在车界也有一只人人想要的青蛙,它的名字叫保时捷911。

说起保时捷911这款车,它绝对是德国汽车工业历史上最成功的跑车产品,它的地位就像阿斯顿马丁DB系列之于英国,法拉利V8中置跑车之于意大利那样重要且不可替代。

很多人都有一个保时捷911的梦,不管是纽北封神的GT2 RS,还是市售最强NA的GT3,不管是走街利器Turbo S,还是手动信仰911R,不管是硬顶敞篷的Targa,还是斋版的Carrera,拥有任何一台911,都足以让任何一个男人为之疯狂!

null

不过话说回来,保时捷911再好,如果拿它来旅行还是欠了点意思,那么在保时捷的产品中,到底有没有能旅行的青蛙呢?答案当然是有了,它的名字叫做Panamera Sport Turismo。

世界上最好的旅行车,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青蛙

说到旅行,相信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是瓦罐,的确,对于喜欢旅行的人来说,Wagon无疑是一种非常适合的产品。目前市场上的旅行车不算多,但是数一数的话,也要费上一些功夫。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能够买到的旅行车也就这么几款,数来数去最好的就要算是奥迪的RS6 Avant了吧。

null

笔者曾经静态体验过RS6 Avant,讲真,按照豪华车的标准是看RS6 Avant,它可以拿到高分,但是却拿不到满分,因为在很多细节上,它表现的也就是一台C级车的水准,和D级豪华车在豪华感的表现力上仍然有一些差距。可能保时捷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针对D级车市场,推出了全球最好的旅行车,它就是Panamera Sport Turismo。

null

PST为什么是最好,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非常简单,因为在品牌、设计、豪华感、机械素质等所有维度上,PST都已经做到了最好。PST的外观是瓦罐粉都非常痴迷的外观,B柱前和Panamera一致的设计强调了它的豪华感,B柱以后则是妖娆曼妙的车身线条,PST整体的运动感和典雅感是所有旅行车都无法比拟的。

null

PST为什么是最好,从内饰的豪华感上,我们就可以窥探一二。PST和全新Panamera一样,采用了保时捷产品中最高级的内饰设计,它降低了实体按键的采用,更多使用触摸按键,在触屏横行的今天提高了自身的科技感,家族式的T型中控更加方便驾驶员进行各种各样的操控,各种精致的皮料和金属按键更是不在话下。

null

PST为什么是最好,它的动力总成已经是所有瓦罐中最强。无论是配备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的Panamera 4 Sport Turismo;还是配备了奥迪RS5同款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亦或是配备了2.9L V6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发动机的混动版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都是非常符合不同消费需求的选择。如果你追求极限的性能,那么PST也同样有一个Turbo的版本在等着你,550Ps的最大马力顷刻就可以为车主绽放。

很多人都说,把Panamera理解为一台四门版的911也是完全OK的,那么把PST理解为一台五门旅行版的911,也基本是成立的。所以,在PST身上,我们可以获得保时捷最崇尚的驾驶乐趣。所有版本均提供四驱系统,也为PST带来了更加稳定的驾乘表现。

写在最后

有很多人应该都在期待着他们的青蛙回家,同样的,应该有很多人和笔者一样,在期待着能够拥有一台自己的旅行的青蛙,因为Panamera Sport Turismo真的是目前最好的旅行车,同样它也是保时捷最好的青蛙。(文/吴昊)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