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享版奥迪R8,限80辆,为讨好国人不带4,这辆闲置R8让人心疼

7471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这不是奥迪TT,这是奥迪R8,而且是中国专享版,专享版和限量版还是有区别的。限量版一般都是全球范围内,比如说保时捷918,全球限量918辆,美国、德国、中国等都可以买,专享版相当于市场专供,别的国家没有,独家给国内供应,在专享版的基础上再次限量80辆,这是其中一辆,也是比较可怜的一辆专享版,一起来看看。

null

看车牌霸气外露,四连号,之所以说这辆车可怜,是因为闲置在车库很久了。

null

车上全是灰,停在这里很久了,车身写了好多字,比如租车不、有钱人、十万个为什么、任性等文字,专享版停在这里实在太可惜了,这辆专享版和普通的奥迪R8有什么区别?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null

首先是颜色,80辆R8专享版提供两种颜色,铃鹿灰主色+两侧马里布蓝,或马里布蓝主色+两侧铃鹿灰,单纯从颜色上看,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专享版中的限量版,其次是材质不同。

null

专享版奥迪R8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碳纤维发动机舱、碳纤维后视镜、碳纤维前后扰流板、碳纤维内饰、材质重量轻,刚度强,使用了碳纤维之后重量比标准版轻了220斤,使得这款车3.9秒破百,极速316公里/时,对一辆5.2升V10的跑车来说,还算不错,而且配置也不低,手自一体、F1换档拨片、19寸钢圈全时四驱、LED日行车灯、氙气大灯、鹿皮顶、6碟CD。B&O音响,蓝牙电话、倒车影相、前后雷达。

null

档杆也与众不同,上面有R8专享和限量标志,限量数字为99,看上去是99辆,其实是80辆,那19辆去哪儿了?国人普遍喜欢6、8、9等这样的数字,最不喜欢的是4,因为谐音不好听,为了入乡随俗,把4、14、24、34、40-49、54、64、74、84、94全部拿掉了,正好19个带4的数字。2013年售价262.8万,比5.2升标准版贵30万,因为有大量的碳纤维又是专享中的限量版,所以很快就卖完了。

null

中国现在是世界数一数二的汽车消费大国,去掉4,足以证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专享版中的限量版,闲置在这里,看上去让人心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