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元不到,豪华品牌中型SUV,还送10万公里免费保养!

2018年06月04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钟奕。

在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预算范围中,30万元是一个很特殊的门槛。如果预算在30万元以内,那么合资品牌就是最佳且唯一的选择;而当预算超过30万元的时候,各大豪华品牌也就成为可以考虑的对象了。我们今天就来看看,30万元能有什么让人惊艳的豪华品牌车型可以选择呢?

null

30万可以买豪华品牌中型SUV?

正如上文提到的,30万元是豪华品牌的入门门槛。所以当预算只有30万元左右的时候,消费者往往只能是为了豪华品牌的车标,而去购买它们的最入门级产品。

就拿SUV产品为例。宝马X1起售价28.38万元,搭载的还是一台所述的三缸发动机;奔驰GLA起售价26.98万元,奥迪Q3起售价24.69万元,看似价格不错,但是无论如何,BBA的这三款车型都仅仅是入门紧凑级的SUV产品。那么,是否能够在30万元以内买到空间尺寸更大的豪华品牌SUV呢?

null

答案是肯定的,来自雷克萨斯的NX,作为一台正宗的中型SUV,在减税政策正式出台前起售价为31.80万元,而减税政策落地之后,其起始售价下探到了29.80万元,踏入了30万元大关。再次强调一次,雷克萨斯NX是一台中型SUV,对比39.98万元起售的宝马X3、39.48万元起售的GLC以及39.64万元起售的奥迪Q5,雷克萨斯NS的价格优势就太明显了。

null

入门版车型配置够用

雷克萨斯NX的入门车型售价下探到30万元以内,那么这款入门配置的车型到底够不够用呢?让我们一起来解读一下。

首先是安全配置,雷克萨斯在安全配置方面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这台NX同样也是。作为最低配车型,NX同样配置了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帘、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另外胎压监测、ESP、EBD、EBA、ASR等电子辅助安全系统都有配备,在这方面,售价更高的BBA车型都无法做到如此齐全的配置。其他的如,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功能,基本也是这一级别车型的标准配置。

null

在保证了安全性和实用性的同时,雷克萨斯NX还是有些配置是不够让人满意的。比如作为一台近30万元的车型,座椅材质并没有全系标配皮质材料,织物座椅多少会降低产品的豪华性;另外,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天窗在这款入门级别车型上也没有配备,有些遗憾。

其他配置方面,雷克萨斯NX基本可以对得起其30万元车型的基础,这里也就不一一罗列了,但是结论是:低配车型的配置一定是够用的。

null

售后保养政策优

最后一点我们要提到的是,虽然是全系入门级车型,但是与购买其他配置车型一样,雷克萨斯针对所有售出的汽油动力产品都提供为其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

有时候,购买一台车不是很困难,但是要养一台车并不容易,特别是相对于BBA中保养最贵的奔驰车型来说,雷克萨斯推出的免费保养保修政策绝对算的上市业界良心,相信这也是更多消费者愿意选择雷克萨斯产品的初衷。(文/钟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