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型“肌肉男”百公里油耗仅4L 铃木这款SUV要“翻盘”?

2018年06月06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起汽车圈里的节油王,铃木恐怕要站在“领奖台”上,确实,作为小车专家,铃木车型的节油水平是其他品牌难以企及的。今年以来,汽油价格遭遇了7连涨,想要买一款节油的小车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事情。日前,鬼哥了解到,铃木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铃木iv-4,有望在今年进入国内上市场销售,起步价或不足8万。那么,这对于一直有些失意的长安铃木来说,会是一款“翻盘”之作吗?来,一起看看这款车型的具体实力吧!

null

别看这款小SUV不是“大块头”,但看上去还是有些肌肉男的气质,整体颜值丝毫不输吉利博越。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语言设计,类似Jeep家族五孔式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相连,极大的提升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这款车型属于小SUV产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15mm、1850mm、166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500mm,跟长安CS35的尺寸差不多。

null null

内饰的风格很青春,铃木iv-4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装饰来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加入,大大提升了质感。另外,这款小SUV的配置也算是厚道,像是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均有配备,安全性有着比较高的保障。

null

铃木在动力上的节油性能是首屈一指的,这款车型搭载的是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峰值扭矩为150Nm,表现并不是很突出,但百公里油耗在4L-5L左右,这是优于同级别产品的,在高油价的今天,可是很“惹眼”的数据。从颜值、配置与动力看,这款小车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如果长安铃木将这款小车成功推向市场,它还真的可能成为长安铃木“逆风翻盘”的救命稻草。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先准备好银子,期待上市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