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SUV上市近5年,马路上没见过几台,5.88万起,真的有人买了吗?

2018年06月10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起河北的汽车厂商,大部分的人都会想起长城,也许会有人想起双环,但是有这样一家汽车厂商,也是出自河北还是解放军某部军械修理所,它就是河北中兴汽车制造公司,对于中兴汽车,估计大部分读者的印象仅限于中兴皮卡,而绝然想不到,中兴还推出过一款乘用车,它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中兴C3 。

null

中兴C3定位于小型SUV,于2013年12月份推出,至今已经有近5年的时间了,但是在路上显然很难见到,甚至大部分都不知道有这么一款车的存在。也许是皮卡做多了,中兴C3的前脸还带着皮卡车的粗犷风格,线条横平竖直,方正的车身看起来很显硬派,丝豪没有块市SUV的圆润感。下方梯形的保险杠很结实,镀铬的装饰条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null

侧面的线条也是以平直为主,整个车身呈矩形,前后轮轮眉向外隆起,肌肉感十足。双五幅的轮圈还算有点跟上潮流。C3的尾部更没的说,依旧是横平竖直的线条,外形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有点像秀尔跟野帝的结合,很是另类。中兴C3长宽高分别为4140mm/1761mm/1675mm,轴距达到了2500mm,尺寸中规中矩,不过方正的造型可能会比同样尺寸的SUV车型内部空间更具优势。

null

内饰方面比前脸还要落伍,三幅式方向盘还算精致,圆形的出风口和矩形的中控台按键非常简陋,这种设计风格还停留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这样的内饰就决定了C3的惨淡销量。配置方面也是十分简单,配备有双气囊、前雾灯、后视镜加热,但中控大屏导航这些就别提了。

null

动力方面,中兴C3搭载一款三菱4A91系列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7L/100km。182mm的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23°,离去角31°,纵向通过角20°,通过性还算不错。最后重要的再说说价格,中兴C3售价5.88万,这个价格虽然不贵,但是也不便宜,毕竟宝骏510比它更漂亮更像是一台SUV,也只要5.48万起步,当然虽然那个时候宝骏510并没有出来,人们也有长安CS35、瑞风S3这些车型可挑。而且中兴在乘用车领域又没有经验,也没有宣传,所以最终也只能落得这么个惨淡的结尾收场。不知道你们在马路上见到过没有,反正小编是没见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