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期改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亮相,极速跟高铁一样!

2019年01月24日 15:04:4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兰博基尼Huracan中期改款车型——Huracan Evo在海外首次发布,该车在外形、配置及动力系统方面进行小幅升级。

在外观部分,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整体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包括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造型的调整,还在侧裙进气口处新增加的水平扰流板,不仅增强了视觉效果,还提高了行驶稳定性。

null


新车对车尾布局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为集中且靠近车辆中部,后扩散器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尺寸也增加了,配合新增的小押尾扰流器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车尾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战斗范儿。

null


新车提供了Aesir风格的20英寸合金轮毂,前轮采用倍耐力P Zero 245/30轮胎,后轮采用305/30橡胶轮胎。在碳陶瓷制动器的作用下,Evo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1.9米的。

null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配饰风格,还配备了8.4英寸触摸显示屏、手势及语音控制系统、Lamborghini多摄像头遥测系统、座椅升降系统,并兼容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的汽车智能系统。

null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5.2升V10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3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600牛米。与此同时,新车也实现了整车重量上的减轻,全车1422千克,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比现款减少了约0.3秒,在9.0秒内可加速到200km / h,最大行驶速度为325km / h。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自适应悬挂系统设计,可以快速实现适应性减震,并将全轮驱动系统的动力传输至特定轮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