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平民跑车配700匹V8动力,被热捧的“牛魔王”见了得绕路走?

2019年02月05日 09:39:4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猪年大吉,疆哥在这里先跟大家拜年了,祝各位车友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大过年的,聊点热血沸腾的,跑车,这词一直都被许多车迷们关注着并把它视为梦想,而像福特野马这种外观拉风、价格相对便宜的跑车,则成为了不少车友的首选。不过最近福特在2019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平民跑车Mustang(野马)的最强版本GT500,并命名为Shelby,它的出现又让不少消费者对福特野马有了新的认识。

全新的Shelby在原有的Mustang基础上换装了更夸张动感的外观套件,原本就不小的黑化六边形进气格栅现在变得更加巨大,看上去杀气十足。另外为了让它和普通版本有更明显区别,福特还把它原来的野马标换成了眼镜蛇标。

车身侧面的翼子板也统一加装了宽体套件,搭配上米其林Pilot Sport 4S高性能轮胎和骚红色的Brembo制动卡钳,营造出了浓厚的战斗气息。

而最亮眼的可以说是车尾部分,且不说那常见的四出排气和空气动力套件,光是原厂自带的那块大尺寸扰流板就足以让人为之倾心。不仅如此,与之搭配的还有底部复杂的扩散器,这次想要自己动手原汁原味地改出这套拉风外观,成本应该不会太低。

相比起那大作更改的外观,Shelby内饰改动就很小,所以它的内饰看起来和普通版本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环抱式的飞机座舱设计,注重逼格的同时也强调实用性。

不同之处主要在于野马标换成了眼镜蛇标,不仅仅是方向盘上有这个标,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也同样醒目地标示着。整体内饰并不会给人带来豪华感,但也不会让人觉得难看,不过就算难看,开这车的人应该也不会太过在意,毕竟拉风的外观已经可以吸引到不少行人羡慕的目光。

在科技性配置方面,这车还提供了电脑控制弹射起步模式、赛道App、12英寸中控显示屏、带4G LTE Wi-Fi热点的FordPass Connect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有着最拉风外观的Shelby自然也要搭载最强的动力才行。这款新车搭载的是一台5.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521kW,约等于71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s。

而为了保障车子的大马力可以有效的使用,福特还针对机油、变速箱油和差速器油配备了独立的冷却器。与此同时,为了防止购买者驾驭不住这匹野马福特还针对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车主提供了专属驾驶培训。

福特这平民跑车Shelby那强大的动力表现,可比最近丰田复活的六缸335匹马力的“牛魔王”Supra强了不止一星半点,两者都差不多可以说是不在一个量级上了。

新一代Mustang Shelby GT500将于今秋上市,车子的定价虽然还没有公布,但参考目前市场上18款福特Mustang普通版的售价为40.38 -59.18万,疆哥觉得这台“暴力猛兽”价格至少在70万以上。届时这款车或会通过官方引入的方式进行售卖,当然平行进口销售的渠道肯定跑不了,毕竟国内的车商可不会放过这些野马粉。

看着这个预估价格,应该会有很多人觉得这车一点都不亲民,但是看着它那差不多秒杀一众超跑的战斗力,法拉利Portofino 600马力270.8万起、兰博基尼Huracan LP 580-2 581马力299万起,想买Mustang Shelby GT500这车的消费者应该会说:真香。

而且买不起最强版Mustang Shelby GT500的,是可以考虑买便宜点的2.3TMustang(“野驴”)。然后花点小钱把它改成最强版的外观,这也能满足不少人对“梦想”的追求了。毕竟,疆哥觉得,选福特野马的人,更多的是被其拉风的外观所吸引的,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