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中的“撩妹王”,配置丰富,现却怒降70万

2019年02月18日 21:1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给大家说一说17款宝马750四驱德版,宝马7系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宝马7系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而且只有轿车形式,落地价高达135万,现售价约为70多万左右。

//////////


外观上,整车的线条一气呵成,很有流畅感,特别是前脸向前倾突,哪怕处于静止状态都有一种挣力、蓄势待发的感觉,厚重的车身有很浓的商业气息,并且很有安全感。



车身形式为4门轿车,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珍珠黑/黑笼,配备Bowers & Wilkins英国顶级音响,非常漂亮的星空全景天窗,新款激光大灯,底盘升降功能,前后四电动按摩通风座椅,电动尾门,电动窗帘和电吸门。还有丰富的运动科技驾驶模式 ,室内氛围灯调节,360度环视镜头,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无一不体现了这款车的贵族取气质。

动力方面,搭载了V8/32气门4.8升DOHC双顶凸轮轴发动机和无级可调气门控制系统,油耗11.4升/百公里,最高时速达250.0 km/,加速时间仅为6.0秒。

2017款750Li xDrive个性化定制版,四座,内饰绝对很精致,用料精致,方向盘也比上一代好看许多,xDrive是一大亮点,尤其是手势控制,比语音控制实用许多,完全不比S差,科技很高绝对领先了奔驰S,这是许多车主选择750的原因。高速平顺性,绝对是宝马的好些,特别变道过弯让人很安心。


这款车是四驱德版,全时四驱是使汽车四个车轮一直保持有驱动力的四驱系统,可靠性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