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宝马更懂宝马“的最新旗舰,3.5秒破百的600匹房车谁受得了啊!

2019年02月13日 21:01:2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这里是数百万改装车友的聚集地」


每天为您提供以下精彩改装内容

热点

资讯

案例

视频

互动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在古代,"御用"的意思是"为皇帝君主专用的,为统治者利用"。到了今天,"御用"这个词依旧活跃在我们身边,就连各大豪华汽车品牌也会有各自的御用改装厂商。巴博斯、卡尔森、劳伦士、AC schintzer、ABT、RUF等等朗朗上口的名字都拥有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历史,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被称为"比宝马更懂宝马"的Alpina(官方的中文名称为雅宾纳,也称为阿尔宾娜)最新旗舰作品——ALPINA B7。

早在50多年前,Apina公司就已经开始从事宝马高性能汽车的改装与研发,直到今天已经是一家经过德国认证的独立汽车生产商。终于在2016年10月末,这家每年只生产1700多辆车的品牌正式引入中国,并以B4 BITURBO作为在国内正式销售的首款车型。

就在前段时间的现款宝马7系迎来改款后,Apina随即也发布了基于750i打造的2020款Alpina B7。在外观,除了前唇带有Apina标识之外,辨识度最高的就是经典的20寸多幅轮圈,同时也支持选配21寸。升级的悬挂后在高速行驶能下降15毫米,而在正常行驶下也能提高20毫米,同时优化了隔音性以达到更舒适的室内环境等等。

经过重新调校后,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所产生最大功率高达608PS,峰值扭矩800牛米,同时升级了变速箱后能在低转速下提高更多扭矩,这导致"破百"仅需3.6秒,最高速度可达330公里/小时,这一数值已经与12缸的M760Li旗鼓相当了。

最后附上Alpina B7与改款7系的三个版本进行对比,大家可以通过图片更直观找出之间的不同。从上到下分别为:Alpina B7,改款M760,改款750i/L带M套件版,改款750i/L带豪华套装版。

【车头部分】

【车尾部分】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喜欢Aplina的朋友点一下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