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几十年前非富则贵的大人物座驾,春节回村居然能见到

2019年02月11日 08:48:5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不少朋友们春节回家都是和父老相亲们胡吹海侃一波外面世界的精彩之处,可是今年过年却不太一样,有几位网友说回老家看到了几台特别有味道的老车,向笔者请教这些老车是什么来头,笔者也由此产生了一些感慨:

null



这可是一台第一代宝马7系,于1977年诞生,当时的代号为E23。虽然这一款车型持续生产到了1986年,可是要知道,宝马正式进入中国的时间为1994年。所以说能拥有第一代宝马7系的人物可真是不简单,不仅仅在改革开放后能第一时间买到进口车,还是能买到一台总部尚未登录中国的车型,很是难得;而这台车目前的车况看上去也还比较完美,看来车主也是一位爱车之人,一定是时常保养,还不时的开出去遛一遛。

null



这辆车也是很不简单,名为凯迪拉克帝威,网友拍到的这一辆是1993年款的第七代帝威,一度是当时通用汽车公司旗下最豪华的车型。这款车型当年的生产周期为1994-2000年,而帝威家族的历史也在2005年伴随着第八代帝威的停产而结束,这辆在2000年初售价就高达84万元的车辆现在几乎在国内成了凤毛菱角的存在,这位网友居然还能在路上拍到正在行驶的它,笔者不经开始浮想联翩,此时此刻坐在它里的又是什么样的通天人物。

null



null



这位老大哥相信不用多说很多朋友也认识,这便是奔驰S级W140系列,我们口中的经典“虎头奔”。作为第七代奔驰也是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奔驰S级,W140在1991-1998年这段时间内成为了国内第一批私营企业家的心头之爱。也正是在这段时间里,奔驰的名号在中国市场逐渐被打响,开始成为了老板的座驾代称。不得不说这位朋友拍到的这款车一定是某一位在改革开放之初便发家的成功企业家,看车漆的光泽程度,想必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这台老座驾。

null



null



虽然这台车在今天介绍中算是最年轻的一台,但是这台车也不简单,05款的雷克萨斯LX470,当时的指导售价为115万元,在2000年初也是一笔巨资。早于1998年就在美国市场上市的LX470不仅在美国市场取得了超级好的口碑,也是获得了当时的新车品质调查 (IQS)和长期可靠度调查(VDI)L-SUV级的冠军,可见它当时的成功之处。在2000年初期,国内只认“BBA”的时代,居然有人能够慧眼识珍珠地购买了LX也是相当不容易的一件事,而这台LX到现在也还能光鲜的出现在大街上则更是不容易,看来这位车主真是一位懂车之人。

结语:不得不说,网友在过年期间发给笔者的这些图,也是让笔者大开了一番眼界。世上懂车爱车之人果真是不少,而这一批批老车作为他们当时的座驾,也随着他们的解甲归田开始出现在了农村地带,也不得不说有一种不忘旧情的味道。而这些老车能在生命的余晖中继续发光发热,为自己的老主人继续遮风挡雨,也未尝不是它们的最好归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