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六缸插混的宝马,除了大鼻孔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

2019年02月03日 20:24:5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事汽车媒体工作,身边自然也就少不了各家4S店的朋友,其中有一位宝马的跟编者关系还算不错,跟他聊到7系这款车,我问他,像7系这种车一般都是什么样的人购买?朋友回答道,他接触到的7系客户,一般都是以单位的名义购买,算作是公司商务用车支出,最后都到个人手中了。这样一来,可以降低公司的账面盈利,从而税务也就缩减了……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null


宝马7系作为宝马殿堂级的产品,它搭载了宝马最新最全面的科技,而且这款车的定位也在一直调整,开始的时候宝马7系倾向于运动路线,到了后来则开始学习奥迪A8玩起了科技配置,这也导致宝马7系在驾驶起来的时候给人感觉比较独特,在转向系统和动力方面给人感觉十分运动,但是底盘表现又倾向于柔软舒适的类型,这也导致这款车的后排乘坐体验并不如同级别的竞品车型。

null


然而,不管怎么说,宝马7系作为宝马顶级座驾,其整体的产品实力还是挑不出太多瑕疵的。近日,宝马方面曝光了新款7系插电混动官图,新车将会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745e/745Le/745Le xDrive,我们只要记住名字越长越牛就够了。新车的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六缸汽油机加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null


关于新款7系的外观设计,让我过目不忘的就是进一步加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越来越大的鼻孔好像成为了宝马产品更新迭代的核心,两侧大灯组给人感觉比较扁平,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凌厉的。该车的内饰没有太大的变化,和上文提到的一样,新款7系插电混动版本增添了全液晶仪表盘,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

null


关于这款车的详细配置信息,宝马方面尚未透露。可以确定的是,未来这款车将会搭载诸多智能化装备,从而保持产品在科技感方面的竞争力。动力方面,宝马所搭载的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6马力,加上电机,综合功率达到了39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说实话,插电混动7系看起来似乎更有吸引力。根据产品定位来说的话,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重视前排乘客的消费者,首先这款车保障了宝马独特的操控性,另一方面由于底盘向舒适性进行了妥协,所以这款车的乘坐感受完全由驾驶人决定。而像是奥迪A8这的产品就非常不同,驾驶A8就算驾驶者再怎么浪,后排的舒适性都能得到保障。这一点是宝马7系必须要认知到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