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狂降30万成为最便宜的D级车,比奔驰S级动力好,58万起能不能买?

2019年01月29日 09:30:0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说到D级车大多数人会想到宝马7系奥迪A8和奔驰S级一线豪华品牌,就算优惠力度在大,价格最低的宝马7系价格也不低于65万,而A8和奔驰S级的最低售价更是高达七十和八十万以上。就连二线豪华品牌雷克萨斯LS的最低价也在八十万以上。而作为英国皇室用车的捷豹XJ目前有着30万的优惠力度,入门级只需58万,成为目前市场中最便宜的D级车。

价格虽然有一定诱惑力,但是整车品质怎么样呢,到底能不能买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qT7-GAcG2hAAlJQ72tSPo33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FqT796AHw10AAkoPa3sZBw283.jpg


作为英国皇室用车在外观方面XJ突显一副高贵的气质,蜂窝式中网使前部突出大气的一面,多条腰线向后延伸至车尾,尾部跨越式尾灯总成立体感十足,车标样式和双尾排的设计又增加了一定的运动联想。如果说A8的外观更为宽大和正式,那么XJ则更加修长和时尚。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FFs9c92AXO8nAAhlT_vwc9s830.jpg


XJ的内饰夸张的炮筒式旋转出风口,帆船式环抱设计,不难看出XJ并没有过多的追求豪华设计,而是在稍视豪华的同时又融入了年轻与时尚感并存的设计,使内饰的受众面更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G1s9c_WAH3w8AAmXv6qlamU64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G1s9c_OAEVd0AAkiST4AGYE82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FFs9c92AeQBOAAiruQ_mPLo009.jpg


长×宽×高[mm] 5265x1899x1460轴距[mm]  3157,车身尺寸和轴距与S350L相差不多,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只是后排中间脚下凸起较高,乘坐感欠佳。520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只是开口有些偏小。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s9c8WAI_RtAAlLUqjlFHw207.jpg


车内的储物空间有些偏少而且都很小,可能和英国人不喜欢在车上放东西有关,但是对于国人来讲无法满足部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G1s9c-SAVLvwAAb0rwVlUy8654.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FFs9c9iALVNaAAR0GVEHtwg92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FFs9c9SAefRUAAXt6YyMGok53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FFs9c82AbSn9AAkLQ4mDrDk777.jpg


作为进口车型XJ在配置方面表现也不错,全系标配五气囊,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空气悬架支持软硬和高低调节,方向盘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中控10·2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电动遮阳帘,多层隔音玻璃等等。与一线车型相比基本在同一水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JFs9c8OAV9BfAAqB06WjsAo803.jpg


全系一款3·0L机械增压发动机,马力[Ps]340功率[kW]250扭矩[N.m]450,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数据比奔驰3·0双涡轮增压数据要好,0~100加速为5·9秒,更是比S350L快了0·9秒的时间。3款前置后驱车型,2款四驱车型可选,,并提供3种驾驶模式可调。整体动力表现可圈可点,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给与很好的动力输出。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1s9c8iAfMezAAc3ANMlf-Q636.jpg


前悬架类型 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可变悬架系统,整个底盘系统的配合工作,使乘坐舒适感极好,并且多层静音玻璃使车内静音效果也比较出色,前置后驱版本为电动转向助力,四驱版本为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精准,只是转向力度偏重,整个底盘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又能找到运动调校的一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EVs9c6mAM39XAAcJ_2QIin4548.jpg

但是车身多处会不时的出现异响情况。

白希文总结

捷豹XJ58万起的售价无疑是 D级车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及舒适度不输一线车型。不过现款XJ的整车质量不如BBA车型稳定,后期使用小毛病较多,而且维修保养费用较高。综合下来还不如加钱直接上BBA呢,至少后期开着更踏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