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台合资轿车跌倒了!一口气降3.4万比捷达贴心,轴距2700毫米

2019年02月23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的自主品牌是越来越猛烈,经过这几年的不断努力,目前国产车已经真正翻身坐上了老大的位置。也正是因为这样国产车越来越强大,有很多合资车企都受到了不小的打击,最明显的就是法系车、韩系车、尤其是韩系的起亚汽车。除了起亚智跑以外,其他车型的市场表现都非常的低迷,起亚k3在几年前也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明星家轿,随着韩系车受到国产车的挤压,起亚k3的市场表现也在迅速下滑。



外观方面:起亚K犀利的颜值都非常帅气,K3同样不例外。前脸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虎啸式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非常耐看,搭配两侧的大灯非常犀利,还有前雾灯处的鲨鱼腮侧进气口非常的大方,前包围下面的镀铬装饰条恰到好处,整个前脸兼具时尚动感很帅气。



侧面的线条平直设计,放在当下来看还是那么动感。车身尺寸为4600毫米*1780毫米*144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空间方面还算不错的哦!起亚K3尾部的造型也是很时尚,整个感觉是很协调的,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流畅而富有动感,确实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此外底盘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我们简称板车悬架,这种悬架承载力强,但是舒适性一般。



内饰方面:整体偏向实用性,硬塑料感比较强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很好,高配车型带有8英寸中控显示屏。物理按键不多不少,实用性得以保证,整体十分简洁明快。


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1.6L自动挡车型车身自重1.29吨,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在8.3升左右,手动挡车型车身自重1.235吨,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在6.5升左右。


小结:起亚k3在2017年的全年零销量为138422台,2018年的全年累计销量下滑到77920台,同比降幅达到了43.7%。目前起亚k3的售价为9.68万,在北京地区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3.4万元,一口气儿就降到了6.29万。作为一款合资车的身份来说,以这样的售价买一台这样的家轿真贴心,最起码比买一台丐版的桑塔纳更具有性价比,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