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合资A级家轿 优惠后仅6万元 比捷达宽敞 值得买吗

2019年02月01日 07:41:5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合资A级家轿中有很多经典的车型,一直以来积累下了良好的口碑,质量安全可靠,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推崇。而这其中,比较受欢迎的要属“老派”经典车型大众捷达了,其高性价比和高可靠性一直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除去家用外,也受到网约车司机的偏爱。都知道,网约车用车频率更高,到底耐不耐用他们的评价往往更具“含金量”。其实经常坐网约车的人不难发现,除了捷达之外,还有一款经典合资车“出镜率”也很高。那就是起亚K3

去水印 (1).jpg



众所周知,最近几年作为韩系车的起亚,在国内的日子不是很好过,所以旗下车型也和他的大哥现代一样,频频降价,而起亚K3也在这个当口,进行了官方降价,下调的幅度将近3万元,也就是说9.68万的官方指导价车型,现在六万多买到。

QQ截图20190131015458.jpg



起亚K3的设计还是相当经典的,整体搭载起亚经典的家族式虎啸式中网。造型别致的大灯,贯穿式的下格栅,雾灯镶嵌在其中。低配版中并没有LED光源,还是相对遗憾的,不过也没办法,毕竟价格摆在那里。

去水印 (3).jpg


QQ截图20190131015631.jpg




侧面腰线向上扬起,呈现向前俯冲的视觉感,运动气息体现的不错。尺寸较大的尾灯造型锐利,用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使得整个尾部造型比较符合目前主流的设计。颜值上还是很不错的。

去水印 (2).jpg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风格还是有些跟不上时代,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虽说韩系是出了名的减配,但其实作为代步家用或者网约车来说这样的配置还算够用。

QQ截图20190131013320.jpg


QQ截图20190131013339.jpg



乘坐空间方面的优势对比大众捷达来说还是很明显的,得力于更长的轴距。起亚K3的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裕,且后部地板十分平整。更高和更宽的车身也带来了更好的头部及横向空间。

QQ截图20190131014246.jpg


QQ截图20190131013914.jpg


QQ截图20190131013920.jpg


动力上,起亚K3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起亚K3的动力虽不能说强劲,但从各项参数来看,对比捷达还是十分有优势的。

QQ截图20190131015019.jpg

动力参数为:最大马力128Ps 最大功率93.8kW 最大扭矩156Nm

 

null


底盘结构方面,前部采用麦弗逊式悬挂。后部则采用了扭力梁悬挂,这样的悬挂组合出现在这个级别的家轿上,从厂商成本考虑出发,还是可以接受的。且舒适度其实还是可以的。


白希文总结:

单从可靠性和耐用程度来说,其实韩系车的综合能力还是值得赞许的。虽然近些年因为众多问题在国内的销量并不如意。但这次起亚K3的优惠幅度,已经下探到和帝豪一个价了,其竞争力还是很大的,毕竟有着“合资车”的背景。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