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速看!刚刚海外版迈腾全面改款,就长这样

2019年03月06日 17:09:4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新款Passat亮相日内瓦车展,并带来它的旅行版车型。Passat这个名字在国人心目中有着一定的地位,看到Passat我们总是会先想到帕萨特,但此Passat非我们认为的帕萨特,因为欧版Passat在中国定名为迈腾,所以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次改款的欧版Passat整体造型更趋于国产迈腾。


中型车的稳重端庄,依旧浓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Passat外观依旧保持原有的稳重端庄气质,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新车主要是针对前中网进行优化,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整体性强烈;而大灯也换装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显精神。


null



null



车身侧面线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车尾最大的改变就是车名“Passat”设计在大众标下方。这让教授想到了最近的一个梗“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下面有字母”,这一设计最早出现在大众辉腾上,但如今海内外帕萨特都采用了这一设计,说不定未来的迈腾也会采用大众标下面带字母的设计,大家还会“怕大众下面有字母”吗?


null



null



内饰升级,更注重智能科技


其实咋一眼看过去,新Passat的内饰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整体的功能布局还是很熟悉。但仔细一看,新Passat为增添科技感也是做出了不少细节上的调整,如换装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多媒体系统也有进行了升级,采用大众最新第三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可实现更多的互联功能。


null



null



动力选择依旧丰富


动力方面,欧版新Passat新车提供了多款TSI汽油发动机和多款TDI柴油发动机,以及新2.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 kW / 272 PS。此外,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GTE车型续航里程也有所增加,WLTP循环测试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5km,比之前提升16km。更值得一提的是新Passat将会标配升级版尾气过滤装置,以应对排放问题。


null



看完欧版新Passat的改款升级,是不是非常期待迈腾也赶紧跟上脚步,快点改款呢?别急,按照欧版新Passat现在才正式亮相且5月正式上市的节奏,国内的迈腾要同步更新最快也要到年底。现在的我们不妨将眼光放到在日内瓦车展同步亮相的新Passat旅行版身上。


null



null



虽然旅行车在国内并不算受欢迎(看蔚揽或是蔚领在国内的销量多惨就知道了),但是由于在欧洲市场购买旅行车的成本比较低廉,而且车身灵活、装载力强,所以在欧洲的旅行车可是很受欢迎。这次改款升级的新Passat旅行版升级的地方跟新Passat很相似,主要就是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小调整,内饰配置的升级主要围绕科技和智能方面,动力的搭载也与新Passat基本相同。


null



该Passat旅行版在中国对应的就是大众蔚揽。而对于大众蔚揽,此前已经有媒体拍摄到它的改款谍照,从图片来看,改款大众蔚揽在造型上基本与新Passat旅行版保持一致。至于配置和动力方面,来到中国相信会有一定的调整,预计会基本延续国内市场现款的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