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版全新起亚K3曝光,大鲨鱼式的前脸,你能接受吗?

2019年03月20日 19:10:4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申报图正式曝光,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搭载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亮点


1、六边形格栅尺寸增大,视觉上更年轻。


2、有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设计风格。


3、搭载1.4T、1.5L和1.6L三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大鲨鱼的嘴脸


null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家族六边形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同时取消现款菱形网状设计,而是采用点阵式设计。


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两侧采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上拉宽了前脸的宽度,但整体来看,并没有现款更清秀一些。


null



而全新K3 PHEV车型中网采用纵向装饰条设计,此外,前唇还增加了蓝色元素,以突出新车新能源身份。


null


null



新车车尾最大改变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时排气也采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上尾部的层次感更强。而全新K3 PHEV车型基本与燃油版一样,只是在车尾底部增加了蓝色元素。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起亚K3还将推出GT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外观设计上基本与PHEV版一样,只是在细节上增加红色元素,来突出运动。


据了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只是在长度上增加了60mm。


内饰提升很大


null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全新K3保留海外版车型的中控台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面板等,视觉上比现款品质和科技感更强。


配置上,新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刹车等配置。


null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而PHEV版本的内饰与燃油版区别不大,只是在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加入蓝色元素修饰,挡杆与座椅处均带有蓝色缝线。


1.4T、1.5L和1.6L三种发动机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4T、1.5L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其中1.4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95.6kW)和115马力(84.5kW);


插电混动版将搭载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77.2kW)。


写在最后


null



从谍照来看,全新起亚K3外观、内饰都得到全面提升。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观的设计虽然改变很大,但从视觉上看,新车没有现款更清秀,更讨消费者喜欢。


尤其插电式混动版,中央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纵向装饰条点缀,视觉上看起来有些凶猛,但并不够时尚。


null



目前现款起亚K3指导价为9.68-13.28万元,据了解,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8万元,但需在店内上保险、贷款等。


null



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到37万辆,同比增长2.8%。其中起亚K3全年累计销量达7.79万辆,并且从2018年8月开始,呈现销量提升,并在2018年12月达到最高,其销量达1.11万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