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00月薪也能买?这三款10万落地的合资SUV 谁更值得买?

2019年03月29日 17:47:2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尽管现在汽车市场千姿百态,但大家对SUV的热情依旧不减。“10万预算买什么车?”也一直是大多数工薪阶层热议的话题,那么今天小编就推荐三款10万快就能落地的合资SUV,下面来看看在它们之间,谁更适合入手?

 

不到6万的起亚-奕跑:

去水印 (2).jpg


起亚这个韩系合资品牌,一直都是主打经济又实惠。而奕跑这款小型SUV,可以说是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SUV了。虽然1.4L的奕跑只有5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两款车型,优惠后5.98万和6.88万的售价,绝对能满足很多人的需求。

奕跑售价.jpg


从账面数据来看,起亚奕跑的空间并不理想。但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是基本可以满足,但更适合一两个人使用。

奕跑尺寸.jpg


而且诸如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8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空调等均有配备。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实属不易。

奕跑内饰.jpg


不过这款车的市区油耗并不低,1.4L的排量百公里油耗却是7.3L。要知道,很多1.5T的发动机也不过如此。

奕跑油耗1.jpg


奕跑油耗2.jpg


另外,想买这款车的朋友也要注意,虽然价格很亲民,但是奕跑减配严重,动力表现很差,

而且噪音很大。

 

不到8万的长安福特翼博

去水印 (1).jpg


特翼博这款车,应该是10万合资SUV里的小明星了。相信很多人对它并不陌生。18款的手动精翼型和自动精翼型,指导价为7.98万和8.98万。虽然售价比起亚奕跑贵了1万,但看在1.5L排量,120马力以及平均7.6L/百公里油耗的份上,也算物有所值了。

翼博售价.jpg


而且基本该有的主辅安全配置,翼博这款车也都配备了。从这一点看,翼博还算厚道。

翼博安全配置.jpg


需要注意的是,翼博这款车的空间并不理想。如果想用它来实现对SUV大空间的梦,估计会让你失望了。

翼博后排.jpg


另外,虽然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但它是三缸发动,对三缸发动机有偏见的朋友,建议还是别自寻烦恼了。

翼博发动机.jpg


 

日产劲客

QQ截图20190328145506.jpg


其实晃在8万边缘的,还有日产劲客。优惠后7.98万和福特翼博相差无几,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都有不同的优惠价格。

劲客售价.jpg


1.5L手动酷动版的劲客,拥有124马力147Nm的最大输出。推动1.1吨的车重,倒也还算说的过去。

劲客发动机.jpg


而百公里平均5.6L的油耗,绝对是劲客车主口中的骄傲。同级别小型合资SUV中,劲客的油耗应该算是比较出众的了。

劲客油耗.jpg


虽然是小型SUV,但2620mm的轴距,让劲客的空间也在同级别中比较有优势,但也仅限前排空间。

劲客前排.jpg


当然,劲客也有一些问题所在。比如不少车主就反应,这款车的隔音就很不理想,严重影响驾乘体验。

劲客塑料感.jpg


劲客噪音.jpg

另外有车主反应,车身缝隙很大,不仅影响美观同时也是风噪大的原因之一。除此以外内饰的塑料感比较强,配置也没有那么高。

 

白希文总结:

单从便宜的角度出发,起亚奕跑是三款车中性价比最高的,并且颜值在同级车型中算得上十分抢眼。但如果在乎品牌、动力、油耗的话,奕跑不是最好的选择。而福特翼博,在它背包客的设计上,似乎更像是一款SUV。再加上丰富的安全配置,对于注重安全用车的用户十分受用。不过它最大的弊端就是搭载三缸机,毕竟抑制抖动方面一直是三缸机问题所在。最后来说劲客,虽然在内饰工艺和噪音抑制等方面有待提高,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更可靠的稳定性,让它在这三款车中,算得上是最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