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品牌携HS5亮相上海车展,中国品牌向上发展还得看它的

2019年04月16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红旗品牌携14台展车亮相,其中,红旗品牌首款B级SUV-红旗HS5也正式亮相。

 

红旗品牌新战略的这一年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自去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距今已一年又三个多月。


null


 

在这段日子里,有新红旗H5上市、新红旗电动汽车E-HS3下线,其续航里程达400公里以上,新红旗H7年型上市,其经过1100多项技术质量改进,新红旗技术品牌R-Flag发布,三国五地研发布局的建成等等。


2018年红旗实现了3.3万台销售,超额完成了3万辆的目标,同比增长624%,首战告捷;2019年第一季度,红旗品牌销售1.34万辆,同比增长787%。


这是消费者对于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客户关怀、体系建设等诸多方面最大的肯定。


品牌向上需要用产品说话:红旗HS5领衔全系阵容亮相


徐留平董事长在发布会现场宣布:红旗HS5将于5月1日开启全国预售,价格20万-27万。


null


 

红旗HS5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沿用现行的红旗家族前脸风格,加粗的扇形的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就不好惹,而中央装饰条采用红色贯穿式设计又说明了其红旗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C20TD-32的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千瓦)。而这样的动力数据也要优于丰田汉兰达的220马力的2.0T发动机。


此外,首款C级豪华SUV红旗HS7、首款电动车红旗E-HS3、红旗H5运动型,红旗H7红旗H5 FCEV以及双色定制红旗L5也悉数亮相。


品牌向上还需要创新营销


红旗品牌在展示产品实力的同时,还通过一系列创新品牌建设举措,夯实红旗品牌新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声量及影响力。


null


 

红旗品牌在本届车展正式启动“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圈层计划,打造国际化、年轻化、有责任、有家国情怀的红旗圈层人士。


在圈层计划之外,红旗品牌还发布了“旗迹中国”IP项目。作为红旗专项打造的极致体验IP项目,“旗迹中国”是一个专门为广大红旗用户及粉丝勇敢探寻中华大地上“最美中国”的标志性符号,进一步拉近红旗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null


 

在产品和营销的双重战略上,红旗品牌已经为品牌向上发展做好了准备,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静静等待:新红旗,让梦想成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