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是我们最爱雷克萨斯 一个月卖出2.18万辆

2019年05月07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雷克萨斯国内单月销量超过2万辆

▶其中ES卖了超过1万辆

▶全系混动车型占了7863辆


刚刚不久,雷克萨斯公布了4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报告,单月销量达到了21839台,其中混动车型占7863台,单车型中雷克萨斯ES销量达到了10629台...更重要的是,这个数据超过美国同期销量2.14万台,让中国首次成为雷克萨斯全球最大的市场。


null



在中国市场,对于纯进口销售的雷克萨斯来说,这可算是里程碑,品牌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两万台,单车型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一万台,而且是基本都在加价卖的雷克萨斯ES。另外,可以看到雷克萨斯的混动车型也相当热销,差不多占到了总销量的一半。


null



主角当然还是雷克萨斯家族看起来性价比最高的ES了。加价卖车,是雷克萨斯经销商卖ES的“常规”操作(简直就是不可理喻的行为)。不信?你可以看看近段时间车主们的真实价格:


null


null


null



只是,对比起同价位甚至同级别的豪华品牌,加价卖车销量还能吊打优惠四五万甚至近十万的豪华品牌车型,雷克萨斯ES这也算是“神”了。


null


null


null



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雷克萨斯ES的产品魅力确实很大!


首先是长得迷人,全新换代之后的雷克萨斯ES在设计层面算得上是行业的“领先”水平,不管是外观的视觉冲击感还是内饰深入毛孔的细腻感,都比同价位的豪华竞品要高出一个等次。更重要的是,如此大胆的设计,却还能让那份“冲击感”显得十分耐看,至少上市近一年了,在大马路上的能见度也不低,看到的第一感受还是想多看两眼。


null



然后,雷克萨斯定位的是中大型豪华轿车,价格却只卖豪华中型车的价格。但实际雷克萨斯ES的尺寸也就是一台长轴中型豪华车轿车的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所以我觉得拿来跟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这些比会更客观一些。


null



动力部分,全新雷克萨斯ES提供2.0L、2.5L燃油版和2.5L+电动机的混动版本车型选择。从主观驾驶感受来说,全都是佛系输出,2.5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本完全够用,但不会让你觉得动力有多猛。至于2.0L燃油版,反正我是觉得动力不够用了。


null



所以,从产品层面来看,雷克萨斯ES属于那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选手。但因为价格又跟下面的竞品差别不大,这就让消费者有了一种广东话说的“大件夹抵食”的满足感(意思是食物多而且物超所值)。另外,除了产品之外,雷克萨斯品牌的信仰度也不必BBA低,而且雷克萨斯对于这帮信仰党的伺候可谓是无微不至了。


null



最后,新车计划的话,雷克萨斯品牌除了上海车展亮相的MPV高端商务车LM之外,未来还会推出一款比UX定位更低的车型。


网友热评:


@VANGE:雷克萨斯这个牌子,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呢?去店里面看了一下,RX这些,感觉那个中控,塑料感那么强,而且看起来就很LOW很残旧的感觉,大家的审美真是差异很大。


@乱不的优雅:雷车成功不是没有原因的,抛开质量来说,主打空间舒适家用型的豪华车还有谁,现在满大街运动啊,商务啊,审美疲劳了。当然这点销量还是不够给BBA提鞋的,单纯从纯进口这块来说,已经做的很好了。


@赵本山他哥1:雷车纯进口,ES一个5米的车,27万起,说真的,真的挺大气挺好的!如果佛系开车的人真的可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