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7座,双侧滑门,百公里5.8L,还有谁?

2019年06月17日 10:27:04
分享到: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已经逐渐趋于饱和状态,越来越多的人不再只热衷于SUV,反而MPV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相比7座SUV,MPV在乘坐空间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尤其第三排优势更明显一些。从近年来市场销量就可以看出,无论自主品牌还有合资品牌在这领域纷纷推出各自的细分产品。但这些车型大多集中在10-15万左右区间,真正敢挑战20万以上的高端MPV却很少,即便有,上市后销量也不如人意。不过有一款MPV从上市以来,自始至终都屹立不倒,那就是广汽本田奥德赛

在4月29日,广汽本田推出奥德赛锐·混动车型,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本田i-MMD混动系统,在经济性效果提升明显。同时空间方面秉承了燃油版的优势,可以说是经济实用两不误。那么对于这款混动车型肯定有人会说它的空间会被电池占用,会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接下来我们重点体验它的空间表现。

null


null


在内外设计方面,奥德赛锐·混动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不同在于细节上的提升。混动版车型采用了日版奥德赛Absolute运动版的前包围,中网格栅造型更大,视觉冲击力更强。另外两边的翼子板造型提升了车头的横向宽度,并带有LED雾灯。尾部主要与燃油版不同的是,在侧面及尾部配有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两种不同样式的轮圈选择,规格为215/60 R17。

null


null


null


对于一辆中高端MPV来说,奥德赛锐·混动在这方面把控到位,左右后门均支持电动开启,同时在驾驶座还配有两个按键分别来控制,无论商务接待还是家人乘坐,十分方便。据另外顶配车型还带有滑动式开门,车主只需用手轻轻对着蓝色光带一划就可自动开启,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底盘高度比一般SUV要低一些,并且门口平整,适合老人小孩上下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乘坐体验

第二排座椅是奥德赛的核心,座椅前后左右均可支持移动,并且座椅上半部分可单独调节,除此之外,还带有腿托、杯架功能,全方位满足乘客的舒适性。

null


null


null


第三排乘坐两名成年人显得非常从容,不会特别局凑。而空间上,头部还剩余一拳距离。腿部则基于第二排的灵活性可任由乘客调整(第二排椅背后带有电动调节按键),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端,腿部有两掌距离。如果移动至最末端,第三排腿部还有一拳距离,整体空间表现不错。

null


null


全文总结:作为一款多年来称霸家用MPV市场的销量冠军,奥德赛是很多二胎家庭的首选,它的空间灵活多变,扩展性强,同样舒适性高以及动力各方面基本挑不出太大毛病,如果你对空间和品质有要求,那么奥德赛最合适不过。

而此次奥德赛锐·混动的推出,除了排放满足了国六标准外,它的空间舒适性丝毫没有退步,反而经济性提升明显,工信部给出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对于这么大块头的车,可以说务实到极致。另外入门价格与燃油版一样,相对于一般混动车型高于燃油的定位,奥德赛锐·混动诚意十足。凭借带来的空间和经济性的特点,以及本田的做工品质保证,未来它的地位依旧没有哪款车型能撼动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