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听说拥有保时捷的人都不缺妹纸,如果我有这台保时捷可以不要妹纸

2019年07月03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GT3在纽北赛道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整体风格激进,赛道风十足。新车以"992"代911跑车作为基础,搭载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

新车较标准版车型更加宽大,设计的不同之处主要集中在前部引擎盖以及前后保险杠等处,同时在尾部也采用了鸭尾与固定式扰流板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而巨大的尾翼部分与RS车型类似。


null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全新布局,搭载保时捷最新信息娱乐系统、以及AEB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驾驶辅助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对现款车型的4.0升自然吸气式六缸发动机进行升级。目前,现款车型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21马力,峰值扭矩为470Nm。

相信新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将接近558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少于现款GT3 RS的3.2秒,同时最高时速也将超过312km / h。预计新款911 GT3将作为“2020”车型推出,可能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