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都说爱车人的钱都好挣?

2019年07月29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买车?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事,我一般只用一张图片就能打发过去。

你想象中你有车的亚子

实际中你有车的亚子

没错,有车的男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但我最近发现,其实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只要他们喜欢车,挣他们的钱实在太简单了点,就跟动漫一样,汽车周边其实是个大得吓人的市场。你问我什么是周边?

咳咳,今天不想收律师函,就不说这方向了,就拿我们最常见的开篇吧。

90后每个人都有过四驱车吧,在小时候,奥迪还不是四个圈圈,是奥迪双钻,是我们的朋友,什么旋风冲锋,什么三角箭我们如数家珍。

要玩好四驱车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跟汽车一样,原装车是有极限的,想要更快的速度,就要开始对车辆进行改装。

什么轻量化车架、龙头凤尾、胶胎软胎、滚珠轴承、大电压充电电池、自绕线马达,正品田宫件等等,这大概就是我们最早接触的改装件吧。

相信所有喜欢四驱车的小孩们都有一个不解的疑惑,怎么才可以像电视里一样跟着自己心爱的车子一起跑,想让它转弯就转弯,想让它在墙上跑就在墙上跑,想加速的时候喊喊口号就成,但现实是不要说改装车跑得太快,我们连原装车都追不上,以至于我一度认为,四驱车这种东西是不是有高低配之分,我们买到的只是阉割版本。后来似乎有商家看到里面的商机,便有了遥控四驱车。

既然提起遥控车,那些上了年纪的90后、80后们应该忘不了下面的这些遥控车吧。

一个方方的盒盖,打开就是遥控器,随意摆放障碍物设计赛道,甚至简单粗暴来场直线加速赛,随时随地和小伙伴来上一局,不知道雷速登这三个字当年占据了多少人的青春,其实也是长大以后才留意,当年的雷速登,也出自奥迪双钻之手。

就跟人的性格一样,有的人喜欢玩动的,有的人则喜欢玩静的,一台静静的车模也同样可以打动一个车迷的心,我永远忘不了某一天我在麦当劳大快朵颐时耳边传来的话:

“我刚买到了86,你GTR什么时候到?”

“恭喜你啊,86是台好车,那GTR太火了,我都是托我朋友关系买到的,听说小红刚提了台MX-5。”

“MX-5我不大喜欢,所以我选了86。我下一台打算买莲花。”

可恶,正当我要扭头义正言辞地抨击这类在公众场合炫富,并希望通过微信添加好友的形式时刻监督他们日后保持低调的时候,你能理解几个大老爷们为了几台TOMICA(多美卡)的小车点了一桌儿童乐园餐,举着两台小车心满意足的样子吗?反正旁边盯着薯条流口水的小孩子们是不会理解的。

这么旁大的后市场,怎么会少得了成年人的硬通货币-—乐高。众所周知,乐高可谓是最不务正业的积木厂商了,他们丧心病狂地用一百万块积木打造了一台1:1能真正上路跑起来的积木版布加迪Chiron

即使是不能上路行驶的1:8,细致程度从方向盘和转向轴的联动甚至到尾翼的升起、变速箱的换挡等等都可以做到,也许模型是小朋友的玩具,但乐高车模绝对是不仅仅是小孩的玩具。(毕竟3000多的价钱,有多少个小朋友可以承受得起?)

当然汽车周边并不是一定要贵才有个性的,毕竟在中国我们有伟大的淘宝,在淘宝上你能找到一切你想不到的汽车周边。先不说什么手机支架、汽车香薰等等,如果你身边有人看见什么都像轮毂,别慌,他就是改车入魔又穷而已,你实在看不下去,就给他买一个挂件辟辟邪就好了。

实在不行,加个TE37 同款手表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觉得小挂件根本体现不出你的气质,又或者每天提拉个半大不小的玩意出去挺碍事的,那可别忘了这个世界上没有手机壳做不了的事情。首先现代人的手机是不离手的,手机壳自然不会是摆设品,质量不大易携带,其次你还可以为你自己的爱车订制专属的手机壳。

当然,真正的爱车之人,永远离不开上车实操,怎么处理没钱和想开各种各样的豪车的问题?除了当一个汽车媒体,买一个模拟器似乎是最容易实现的途径。

正所谓【少壮不努力,长大模拟器】,虽然比起一台真车来讲,模拟器的价钱不算贵,理论上一个稍微好点的方向盘套装+一台游戏机+一个屏幕就可以做到了,但一套好的模拟器可以,可以说是最贵的汽车周边之一了。

一套真正好的模拟器的确可以磨炼驾驶者的技术,还不用担心撞车后的维修以及轮胎等易损件的消耗,以最低的成本去体会不同的驾驶乐趣。如果你有几台机器可以联机同时竞技,那没错,男孩子的快乐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所以懂了吗,我上面提到的仅仅是冰山一角,只要你身边有一个喜爱车的朋友,你就可以向他销售所有东西,没错,是所有东西,只要你告诉他,这跟车有关就可以了。不知道,你们见过最野的汽车周边是什么呢?

更多阅读

- More News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