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张艺谋刚买的宝马X7出皮卡了!网友:什么样的货才舍得装车斗?

2019年07月30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近日,宝马旗下最新的顶级SUV 宝马X7成为非常火爆的一款车型,它打破了奔驰GLS多年垄断的情形,让一众富豪们叫好又叫座,甚至连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都忍不住买了一台。

张艺谋刚买的<a href=宝马X7出皮卡了!网友:什么样的货才舍得装车斗?"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30/E154CCF7C094125DFC1483560237096DD5C9473B_size55_w640_h642.jpeg"/>




然而就在X7如日中天的情况下,宝马又有了推出新车型的打算,那就是宝马X7皮卡版。大家都知道美国消费者非常痴迷于皮卡车型,因为其又能坐人又能载客,所以为了满足美国消费者的需求,宝马毅然推出了此种另类车型。


张艺谋刚买的<a href=宝马X7出皮卡了!网友:什么样的货才舍得装车斗?"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730/3835B9117B554B4D07D4F122301EDBD99102FF1C_size23_w640_h360.jpeg"/>




近日一组来自官方的X7 皮卡概念图就流露了出来。整辆车车头部分依然保持了X7普通版的样子,几乎没有太大区别。而C柱之前也基本分不清谁是皮卡谁是SUV。


张艺谋刚买的<a href=宝马X7出皮卡了!网友:什么样的货才舍得装车斗?"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730/A0EB2AEF93F2E61B96DED6E1ECDEC926D658E81F_size29_w640_h360.jpeg"/>




不过C柱之后的变化就大了,设计师直接砍掉了第三排座椅和后备箱空间,做成了一个敞篷的车斗。这个车斗面积巨大,可以放置沙发、浴缸等大件物品,非常能装。贴心的设计师还在车斗底部设计了与劳斯莱斯库里南同款的实木装饰条,显得非常雍容华贵。


张艺谋刚买的<a href=宝马X7出皮卡了!网友:什么样的货才舍得装车斗?"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730/EA12655328AFF4AAF4B971C8A2658A3222C7B2B9_size23_w640_h360.jpeg"/>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贵的顶级皮卡车主都用来装什么呢?宝马给出的官方解答是装一辆宝马摩托车!众所周知,宝马除了是一家非常厉害的汽车制造商之外,也是业内顶尖的摩托车制造商,因此这么巨大的车斗里可以非常轻松地容纳一台两轮越野摩托车。不仅如此,车斗里的锚点还能起到固定车辆的作用。


当然,富豪们还可以开着X7皮卡拖着房车或游艇在海边度假,享受生活,毕竟这才是X7皮卡最大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