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7.88万的合资省油王SUV,油耗仅4毛,性能超哈佛H6

2019年08月03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7.88万的合资省油王SUV,油耗仅4毛,性能超哈佛H6

说起SUV车型想必大家最信任还是日系车,当然目前SUV车型凭借着大空间、高底盘、强劲性能等特性一度获得消费者的追捧。那么如果说给你8万你会选择怎样SUV呢?是国产还是合资呢?

今天要聊的这款车是来自日产的劲客,号称移动沙发的SUV,目前这台也有着2万左右的让利,入门级车型也仅为7.88万,而手动挡大概在10万左右,相比其它车型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

如果拿劲客和自主品牌相比的话,那么劲客的尺寸则显得没有优势,空间方面会偏小一点,那么这台SUV能否值得入手呢?

null


日产劲客的车头依旧延续家族式的语音设计,所以整车的辨识度还是挺高,相比哈佛H6的话,我认为劲客更有面子一些,毕竟来自合资。犀利大灯配上V-Motion的前脸,整个车头还是很有力量感的,赋予日系硬派的形象。

还有一点就劲客的车身使用双色搭配非常时尚,这样设计更高捕获年轻消费者的心,看惯的传统的SUV设计风格,再回头看看劲客的设计还是挺潮流的。基于劲客的长度仅为4.2米,轴距为2.6米,所以劲客的定位是一款小型SUV车型。

说实话劲客的空间的表现真的比较紧凑,不过对于这样价格其实也还可以了,相比哈佛H6、缤智等车型还是显得小很多。尤其是后排空间的表现特别紧凑,1.8米的大个子坐在后排就比较憋屈了,但对于国人平均身高而言,其实劲客的空间也够用了。

null


虽然劲客的空间比较紧凑,但日产的移动沙发也不是浪得虚名的,驾乘感和舒适度还是非常给力的。此外,劲客的内饰布局也同样采用双色搭配与车身形成了呼应,整体以简洁实用为主,但在用料上日产还是很良心的,像方向盘、车门板、座椅均为真皮覆盖。

当然配置上也体现出十足的厚道,入门版也都配有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而中高配车型则有7英寸的多功能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并且支持CarPlay和安卓两种系统,可以跟得上潮流了。

null


在安全配上也是劲客的亮点,其中包含有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预碰撞刹车以及倒车侧方预警等辅助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像预碰撞刹车系统我觉得就很好,实际测试中刹车比较及时,预设的刹车的时间也比较充裕,让您安全行车提升一级,而障碍物会在3米外就开始报警了。

null


至于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我认为日产还是比较可靠的,劲客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引擎匹配的CVT无极变速箱,可以把压缩比提升到12.2,所以燃油性也劲客的最大杀手锏。劲客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毛钱,可以说是合资SUV车型中最省油的一款车了。

而且这台的可靠性和动力输出都是十分的带劲,尤其是扭矩能够压榨出147牛米,所以爆发出的推背感十分明显,同时配上日产座椅简直完美,让你会觉得操控性和驾乘感爆棚的。

null


笔者总结:但是劲客的定位一款城市SUV,所以底盘的离地间隙仅为188mm,在越野方面还是比较欠缺的。但综合来看的话,不到8万的价格要比缤智、哈佛H6等车型更具优势,毕竟劲客拥有日产这个品牌支撑着,保值率、品质等都要优于自主品牌,最关键的是省油、开不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