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天星中网,贯穿式尾灯,顶配都不到10万,一汽这款车有戏吗?

2019年08月05日 08:05:03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随着消费者理念的改变和车企研发投入的增加,这些年来自主品牌的表现变得越来越好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产品实力方面,都对合资品牌实现了追赶,有些方面甚至已经完成了超越。其中,一汽奔腾就是一个典型代表,它在去年推出的奔腾T77,就凭借年轻时尚的造型,让不少消费者为之侧目。

而现在奔腾更是再接再厉,迅速推出了换标后的第二款SUV车型奔腾T33,并在8月3日完成了新车上市,公布其售价为:6.98-9.98万元。那么这台同样具备高颜值的奔腾T33能不能俘获到年轻消费者,延续T77的火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T33采用了奔腾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中网的造型依旧内凹状的是满天星设计,虽然看是密集了些,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吸睛能力很强。而且在中网的上方,奔腾还给T33加了一条镀铬饰条来连接两侧的大灯组,用来进一步加强车子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比较突出的设计当属那夸张的轮眉了,虽然T33只是一款小型SUV,但它力量感塑造并不比那些大个头差。就是轮毂和轮眉搭配在一起不是很协调,若是能换上更大一号的轮毂应该更顺眼一点。车身笔直的腰线设计,也算得上是奔腾T33动感营造的一部分,腰线设计从车头的镀铬饰条延伸到了车尾,效果非常可观。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3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是2600mm,这数字看着好像不大,但它的尺寸已经超越了宝骏510的水准,拥有了和吉利缤越相当的身材。

车尾设计看起来就没有什么亮点了,但是好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没有在上面缺席。奔腾的英文标志出现在了贯穿式尾灯上方,下方则是采用亮色镀铬饰条来和前脸形成了前后呼应,这部分设计还算是有点用心。

内饰设计和用料看着还是挺有质感的,环抱式的中控也显得非常温馨。而为了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讨好到年轻人,它还用上了带有些许运动范的平底方向盘,这点挺抢眼的。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33中控部分的高度被下调了,乍看之下会有点不习惯,但更低的仪表盘设计明显是利于驾驶员获得得到更好的视觉效果的。

配置方面,奔腾T33全系除了标配了电动天窗、LED大灯、18英寸轮圈、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舒适性功能之外,还把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后雷达、后倒车影像等安全功能也都全套用上了,显然奔腾T33是有备而来的。

只是车子的动力表现就有点普通了,该车全系搭载1.6L自吸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和爱信6AT自动变速箱,能爆发出来的最大马力只有114匹。好在这套动力足够成熟可靠,对于那些更追求耐用性的消费者来说,这反而是个亮点。

从综合实力来看,奔腾T33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那它能俘获当下的年轻消费者么?在疆哥看来,还是有一定机会的。目前的小型SUV市场,已经不再是像过去一样过分追求性价比了,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着重关注车子的高颜值了,毕竟它们觉得各大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差距不大。吉利缤越、长安CS35PLUS等高颜值小型SUV的强势崛起,月销量破万就充分的论证了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33的底子,来自未改款就有着一定客户群体的奔腾X40,所以它是很有机会把X40的目标客户转化到自己身上的。毕竟在面对相近的售价产品时,消费者还是更愿意去考虑颜值更高的新产品。

虽然现在的汽车市场有些不作美,小型SUV不是大部分人的刚需选择,但是好在,年轻消费者暂时都还没那么迫切需要“大车”。所以强调小而美的奔腾T33,未尝没有机会效仿缤越一波,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