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致与个性之选 小哥带你看讴歌CDX

2019年08月14日 11:07: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讴歌CD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钻石切割五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三根凸起的线条,视觉上力量感十足。

CDX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灯组外观犀利,科技感十足。遗憾的是大灯的功能不算丰富,只配备了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头灯等功能都没有出现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96/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轮胎规格为235/50 R18。侧面锋利多样的线条让车身更具雕刻感,凸显了CDX年轻运动的气息。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效果非常不错,切割般的尾部线条和前脸和侧面设计相呼应,加强了CDX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CDX内饰整体的豪华氛围十足,同时环绕式的设计也渲染了CDX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HUD抬头显示、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景天窗、主动降噪、自动头灯等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的材质,配有换挡拨片,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上运动感十足,握感也相当不错。CDX运用了传统的圆形指针仪表,打造了动感时尚的气息。

这款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真皮包裹,配有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功能,座椅质感柔软舒适,包裹感出色。

它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不错,提升了驾乘者的体验。

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CDX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敞。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央位置不太适合乘坐,地板上的轻微凸起影响了乘坐舒适性。

这款CDX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9L,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就会得到一个非常大且平整的空间,储物需求可以得到很好地满足。

讴歌CDX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总体来说,CDX精致的外观足够吸引眼球,内饰也充满豪华感,这都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重要因素。虽然讴歌的品牌力不够出色,但CDX这款小而美的车等待的就是那些真正懂得它好在哪里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