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全新途胜渲染图发布 汲取类似胜达设计风格/明年亮相

2019年09月07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05年北京现代途胜上市,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4年的时间了,其中该车曾在2015年进行了重大改款,转眼四年过去了,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了。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网站获取到了现代全新途胜的渲染图,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其前脸部分,变得极具视觉冲击力。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亮相,并将于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胜达的设计语言,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前脸倒梯形的大嘴前格栅内部镶嵌有密集的特殊结构中网,其两侧配有细长的LED日行灯;前大灯组位于格栅两侧靠下位置,大灯区域很巧妙的与前包围造型设计融为一体,车头部分的整体设计十分前卫,并且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造型要更加修长,整体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车身姿态,搭配双色运动轮圈颇具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其尾灯的造型同样心意十足,内部光源点亮后显得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的底部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方面,据此前外媒消息,新车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