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逃不过的"真香定律" 小哥带你看别克英朗

2019年10月02日 11:17:4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这款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国VI的外形硬朗,飞翼式进气格栅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辨识度十足。前大灯造型很时尚,采用卤素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使用的是205/55 R16的轮胎。车侧的腰线为两段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整体视觉效果比较饱满,展翼型的后尾灯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感。

坐进车内,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国VI双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层次感分明,丰富的线条营造出比较年轻的气息。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电话、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配置,实拍车型选配的中控大屏看着有些突兀。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不错,使用便利性也没什么问题。

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国VI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得益于宽大的造型,舒适度非常不错。

该车后排座椅比较平坦,身高较高的乘客坐进去会发现腿部头部均没多少余量,比较局促,且地板中间凸起较高,仅能满足最基本的日常乘坐。

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国VI的后备厢开口较大,内部比较规整,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将座椅放倒后还可扩充更多的装载能力。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 ,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2L,并满足国VI排放。英朗在经过大幅度的优惠后终端售价已经下探到6-10万左右,这也让“三缸发动机”带来的负面影响被抵消了,毕竟这样的价格能买到一台合资紧凑型车在过去不可想象,如果是你会考虑它吗?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