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恕我直言:双十一的半价购车,你基本上无福消受!

2019年11月05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一年一度“双十一”的临近,不少电商也都开始打出了关于汽车产品的促销。其中沃尔沃甚至还与某电商合作推出了所谓的五折13万购沃尔沃S60L的活动,其中,顺带还有不少汽车产品价格分别为2-3万不等。那么,究竟这些折扣车能不能买?五折购车的背后,又有哪些猫腻?

提前交纳定金,全网仅有一台

在某平台一众活动促销的车辆中,这台直降直降11万的沃尔沃S60L无疑是最瞩目的那台,虽然是旧款车型,但是,最终低于14万的落车价格还是让人眼馋。毕竟从任何渠道来说,5.5折的优惠力度极其少见,这款低配T5智进进阶版目前市场优惠幅度最大也只在5万元左右。

但如果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在广告13.8万秒杀的背后加上了仅限一台的注释,平台为了防止恶意抢车还增设了一个小门槛,就是想要抢购的车主,得先缴纳4999元的定金才能参与活动,综合以上两个条件不难看出,虽然这次活动非常划算,但最终能买到五折沃尔沃的除了备好钱以外,最重要的还在于运气。

存在引流嫌疑,实际成交有限

平台此番操作,不排除存在引流的嫌疑,毕竟,除了仅限一台的五折沃尔沃以外,其他日期存在不少库存或者冷门车型,甚至于还有重复的情况出现。那些有意购车的消费者,也许最终并没有买到仅限一台的沃尔沃,不过,可能在进入抢车页面的过程中心有所属,这样一来,平台引流的目的也就达到。

而且,从整个五折日历来看,那些占足了三天甚至四天的新能源车型实际上才是消费主力,而这个价格买到的车型大多并不划算,还带有一丝清理库存的意味。而剩下的那些热门畅销车型的实际成交量有多少?消费者能否抢到折扣车型,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

理性看待活动,切勿盲目跟风

对于想要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双十一这样的活动实际上已经有些变味,从所谓的盖楼到不停地增设门槛和限量,这个本该是购物的节日,早已变成了商家流量变现以及吸引眼球的载体。特别是对于汽车电商平台来说,实际放出的车型往往只是噱头,要想真正买到心怡的车型,消费者往往占不到多大的便宜,甚至于还不如线下渠道的选择丰富。

面对这些所谓的活动,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其实看看就好,如果只是为了所谓的折扣去购买一台不切合自身使用情况的汽车,那无疑是得不偿失的。在整体市场下行的情况下,多去经销商走一走,或许还能拿到合理范围内的车辆优惠。

结束语:目前各大汽车厂商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活动卯足了劲,优惠仅仅只是其中之一,更多的还在于噱头和文案上的比拼。与此同时,不少骗取个人信息的虚假链接也混迹其中,消费者面对这些所谓的折扣优惠时还需擦亮眼睛,避免上当受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