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不超7.69万,底盘稳如德系,载货如蔚领,与大众有血缘关系

2019年11月19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汽车已经普及每家每户,伴随着二胎的到来,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大空间的车型,因此SUV和MPV也就得到大家的青睐。但是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涨,如今的旅行车也得到女性的追捧,基于MPV的空间,轿车的舒适性,以及停车方便等因素,旅行车也成各大车企的发展车型。

合资在旅行车领域确实有着过人之处,但自主品牌的一汽也不甘示弱,顺势推出一款骏派CX65,其优势就价格接地气,空间给力,甚至很多人都不了解这款车。骏派CX65的入门级售价仅为6.89万,就算高配车型也不超过7.69万,因此骏派CX65就成了公认的百姓车王。

骏派CX65虽然与蔚领有着血缘关系,但其的外观绝对比蔚领上档次,因此该车主设计师来自意大利设计公司亲自操刀。整车运用大量的黑色包围和白色车漆结合,整体给人的感觉又像SUV又像MPV,而行李架的加入也让骏派CX65更加运动。精致的格栅与led日间灯的加入,也让骏派CX65更加精神,开着骏派CX65上街,很多人都会问着是一台什么车?

骏派CX65的内饰同样有德系车的味道,特别是车内运用大量的线条设计,并使用镀铬件镶边,为其增添了金属质感。整个内饰以简洁为主,仔细一看很有大众的风格,做工与细节也是有所提升,特别是橘色的座椅使用皮革包裹,车内年轻氛围还是比较强烈。此外,还标配了esp、刹车辅助系统等,在配上与大众蔚领相比,着实要丰富了不少。

骏派CX65的底盘与蔚领一样,主要实用为主,骏派CX65虽然是一台旅行车却有着轿车的舒适性和德系车的稳定性。其实,骏派CX65的底盘给人感觉比较结实,上了高速跑到120就有德系车的感觉,转弯一点也不会飘。但在悬架的调校就有点硬,后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过减速带有点硬,整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骏派CX65的噪音比别克强很多,大概能在50分贝那样,跑高速的胎噪和风噪并不明显,放首歌还是蛮舒服的。

骏派CX65的操控性还是挺好的,方向盘也是有电子辅助系统,整体转向比较精准,而且视野范围也比较宽阔,车身的稳定性和抓力都很强,非常适合女性开的旅行车。

在动力方面只能说满足家用,起步有点弱,毕竟是1.5L的自吸引擎,要求不能太高,只要舍得给油还是有动力的。骏派CX65这台发动机在1-2挡很不给力,动力输出很弱,而3-5挡开起来不错,特别是到中段直线性很强,这台车载市区开还是可以,跑高速上了100也很是有力的。

骏派CX65的油耗其实还是很省的,在市区驾驶的油耗在7个左右,而高速则能降到6.8个左右,整体油耗的表现符合家用,毕竟是一台旅行车。

笔者小结:骏派CX65的最大优势就是空间,特别适合回家探亲使用,尤其是后备箱空间非常大,能够拉回很多物品,旅行车更适合不过了。骏派CX65的前后排座椅都宽敞,所以跑长途还是挺舒服的,只要不嫌弃动力弱点,其实骏派CX65更适合家用,后排座椅还是支持放倒,承载货物就更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