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风骏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不在线 小哥带你看长城风骏7

2019年11月29日 12:1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0T 柴油两驱精英型 国V 大双4D20D以粗壮的线条勾勒出硬派的前脸,车头黑色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造型敦实,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轮胎品牌为好运,标配规格为235/70 R16。简约的车身加上硬朗的侧面线条,看起来颜值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简约,视觉效果较为不错。竖条型的尾灯比较个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8款 2.0T 柴油两驱精英型 国V 大双4D20D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大方,银色饰条和仿碳纤维饰板的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四辐式的设计,造型一般,但饰条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还算美观。

来到前排,2018款 2.0T 柴油两驱精英型 国V 大双4D20D的座椅以棕色元素为主,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受影响较大。

2018款 2.0T 柴油两驱精英型 国V 大双4D20D的后斗空间还是十分优秀的,无论拉货还是搬家都没有问题。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风骏7 2018款 2.0T 柴油两驱精英型 大双4D20D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风骏7的整体表现不算太出色,除了霸气的外观外,该车不管是动力表现还是乘坐空间表现都不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款皮卡,小哥建议再看看其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骏7
风骏7
指导价:8.48-12.28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2.28
皮卡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