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公认开不坏的3款家用车,高水准、低油耗

2019年12月01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老百姓来说,买车就图三点:便宜、耐用、省油。细数如今的汽车市场,性价比的汽车越多,但多少都会有争议性。唯有三款日系神车,早已经被人高捧进入汽车神堂中,只要你说出这三款车的名字,几乎很少会有争议的声音否定你。

卡罗拉

丰田旗下的卡罗拉推出至今不知已经换了多少代车,到现在还是依然坚挺,屹立不倒。口碑和销量如此火爆,不只是经得住时间的推敲,更是丰田研发的发动机的稳定坚固程度被人熟知。其实丰田也推出了挺多和卡罗拉类似的车型并且各方面表现并不差,但面对卡罗拉,却只能望尘莫及。

思域

"15万秒天秒地",这句话可以说就是对思域这部车的全部概况。作为本田旗下的一部车,只看性能你可能不会想到它能发挥得如此出色,装配1.0T涡轮增压的3缸发动机,并且搭载CVT无极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00km/h,并且百公里油耗仅需5L。如此优异的动力成绩,如果对思域还有争议空间,或许3缸发动机可以拿出来说一说。

轩逸

在今年十月,轩逸单月就卖出了4.85万辆的销量,单靠轩逸这款车型,就为日产的销量和名声守住了半壁江山。已经发展了14个年头的日产轩逸,还能在这样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生存并保持如此高的销量,可见老百姓对其的认可度是非常的高。1.6L的自吸四缸的动力配置不仅满足老百姓的日常需求,而且外型年轻时尚大气而且价格便宜,这喜获了不少年轻人的芳心。

结句:这三款车很好的诠释了不同价位上神车的定义,车子代步工具,更重要的还是要在满足人们出行的日常需求的前提,让车主省心省力,这才是人们对车子好坏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