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0月全球电动车销量榜!特斯拉Model 3总销量超20万稳拿第一

2019年12月0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近日,外媒EV sales公布了全球市场新能源乘用车今年10月份以及1-10月份的销量数据。今年10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不足15万辆,同比下滑28%,市场份额下滑至1.9%。2019年前10个月,全球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176.36万辆,平均市场份额为2.2%。

今天湃客就带大家看下今年10月份以及1-10月全球新能源新能源车销量的排名如何,同时对部分热门车型给出点评。

全球1-10月新能源销量点评

① 在这两个榜单中,特斯拉Model 3都取得了销冠的地位,并且大幅度领跑第2名。随着其国产化的推进,湃客认为,很长一段时间特斯拉Model 3将稳固销冠地位;

日产聆风现代Kona EV在10月以及1-10月全球新能源销量榜单中均有上榜,特别是聆风,该车凭借着广泛的市场积淀,销量表现相当不错;

③ 在10月全球新能源销量TOP10中,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出现令人惊喜,这款新车从平台架构、设计、智能化水平以及续航表现均可圈可点;

④ 国产品牌中,北汽新能源EU系列、比亚迪元EV系列以及宝骏E系列均有上榜,我们可以从中看到小型或者微型纯电动车在市场上的热度是相当高的。

三菱欧蓝德PHEV在10月以及1-10月榜单中均有出现,而且是唯一一部插电混动车型,湃客认为该车未来引入国内市场势必对三菱国内的电动化进程有明显的推动作用。

特斯拉 Model 3

10月份销量:13,359辆

1-10月份销量:221,274辆

在今年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国产版本特斯拉Model 3进行了首次公开亮相。其内外造型设计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其尾部多出了中文“特斯拉”的标识。另外由于中国制造的缘故,国产版Model 3上的部分零部件也换装了国内的供应商,比如车窗玻璃就由圣戈班变为福耀。

动力方面,目前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只有标准续航升级版,该版本车型采用单电机后驱的结构,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6秒,该版本车型基础售价为35.58万。

湃客认为,从9月11日上海工厂竣工,到11月22日全国到店,特斯拉的国产化进程是相当的快。Model 3国产化之后,其售价变得更加亲民。此外据了解,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已进入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目录,这就意味着国产特斯拉Model 3也将享受一定程度的国家新能源补贴,这也将会对国内造车新势力带来一定的市场冲击。

北汽新能源EU系列

10月份销量:7,623辆

1-10月份销量:81,926辆

北汽新能源EU系列目前在售的车型包括有EU、EU5、EU7系列车型。其中EU5车型贡献了90%以上的销量,10月份其销量达7623辆,而EU5的销量就占到了6895辆。

湃客认为,EU5这款纯电轿车造型很有辨识度,得益于2670mm的轴距,其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在大家关心的续航方面,这款车型的R500版本工信部纯电续航为416km,R600版本车型工信部纯电续航达501km。从消费者的口碑反馈来看,这款车型的空间以及续航表现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肯定。

比亚迪元EV/S2

10月份销量:3227辆

1-10月份销量:64006辆

比亚迪元EV在今年推出535版本车型后销量表现抢眼,国内市场该车已经多月出现在新能源销量榜单的前列。今年6月份,比亚迪又带来了同为小型纯电SUV定位的S2,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万-10.98万元。

比亚迪S2外形的设计灵感就是来源于比亚迪元EV,并且该车还是比亚迪e系列的首款SUV车型。其305km的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表现在同级车型中也比较突出,同时该车还支持并支持快/慢充功能,其中快充1.1小时便可充满。

就今年10月份以及1-10月的全球新能源销量榜单来看,特斯拉Model 3的表现都可以称得上是一枝独秀。另外在国产品牌当中,除了老牌的比亚迪北汽新能源之外,广汽新能源推出的Aion S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近日湃客也将对广汽新能源Aion S进行深度试驾评测,请大家多多关注。从目前的新能源市场表现来看,特斯拉Model 3很大可能问鼎年度销冠,同时,湃客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的新面孔出现在海外的榜单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