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式“西装暴徒”!索纳塔N-Line谍照曝光

2019年12月10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通过官方获悉,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索纳塔N-Line实车谍照。新车在第十代现代索纳塔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进行了运动化改造,使其运动感大幅提升。新车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上市。

从产品定位来看,现代的N-Line与大众R-Line有所类似。作为一款衍生车型,全新索纳塔N-Line的外观造型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通过谍照来看,新车整体沿用全新索纳塔的外观,“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得以保留。其中,大嘴式中网、前大灯、雾灯区域均采用熏黑装扮呈现。

前格栅处的“N-Line”专属标识,彰显独特身份。凸出的前唇、发动机舱盖上的筋线设计进一步刻画其运动氛围。

将视线转移至车身侧面,贯穿式腰线设计流畅、动感,搭配旋风样式多辐轮辋,为车侧营造出“西装暴徒”的既视感。

车身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而两侧“C”字型灯组也极具辨识度。新车还配备了尾部扰流板,高速行驶时将为车辆提供更好的下压力,从而达到稳定车身的效果。

不仅如此,作为运动车型,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更加强了整体运动气息。

此前,外媒曾分享过全新索纳塔N-Line的渲染图。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延续全新索纳塔的设计,其中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翅膀形仪表盘、中控大屏、按钮式换挡机构等均被保留。座椅方面,新车采用包裹性更加出色的运动式座椅,可在激烈驾驶过程中,为驾驶员提供有力的保护与支撑。此外,座椅靠背部分的磨砂皮材质,还能提供更强的摩擦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座椅上融入了“N”字刺绣,以突显其N-Line的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N-Line将搭载一台2.5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曾有消息透露,除汽油动力之外,新车或将提供混合动力版车型。

水滴观点:

作为现代汽车的拳头产品之一,索纳塔从第八代开始便以颜值著称。而第十代索纳塔拥有一副“马丁脸”,结合优雅流畅的车身造型,令不少“颜控”大呼过瘾。N-Line版本加持后,新车“西装暴徒”的形象将更为深入人心,值得期待。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