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2.5T发动机 现代索纳塔N-Line谍照曝光

2019年12月05日 09:0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索纳塔N-Line实车谍照。新车是基于十代索纳塔打造而来,同时在外观加上N-Line运动套件,可理解为类似高尔夫R-Line版本。此外,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相比普通版索纳塔更有侵略性,引擎盖上的四条筋线向下延伸至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内部。同时,在格栅右侧还标有“N Line”标识以表身份不同。

此外,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运动轮圈搭配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还增加了尾翼和扩散器,从而可以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十代索纳塔基本保持一致,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都很有现代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按钮式换挡机构,比较独特。索纳塔N Line与普通版本不同之处在于该车座椅头枕处加入了N-Line刺绣,以此提升辨识度。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除此之外,据现代官方透露,2020至2021年现代将推出包括索纳塔N-Line在内的多达9款N-Line车型,由此可见,现代汽车将全面实施高性能战略,至于这些N-Line车型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