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万里长征”,这款SUV要跨越中国两级,还是一款插混车型?

2019年12月15日 16:02: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赌上姓氏的尊严,WEY一直保持着一股狠劲儿。一个品牌从无到有,淌过流言的河,踏遍蜚语的山,在短短3年中收获30万车主的追随。

还未来得及结束三周年的感动与欣喜,WEY已经马不停蹄走向下一站。2019年12月10日,由vv7 家族组成的巡游团在深圳开启了品牌万里混动之旅的序幕。这场旅程将跨越中国南北“两极”,途径18省21个城市,并在vv7 家族混动车型陪伴下走完全程。

从2019年12月10日一直开到2020年1月1日,便意味着这不仅是一场万里大穿越,更是一场辞旧迎新之旅。虽然2019年大家都过得很南,但WEY一直在坚持,完善四大品牌布局,努力冲击高端。拥有的担当和理想,从未褪色。它的格局和憧憬,在这场“万里长征”中,将得到最大程度的散发。

一场混动长测见证梦想

大概没有哪一年的新能源声浪,会像今年这般实质性集中爆发。大众丰田、通用等巨头转身,比亚迪、北汽、上汽等一众自主车企也加快技术研发,力图在新的风口实现换道超车。WEY自诞生之初便以打造中国人自己的豪华品牌为己任,也有自己的新能源梦想。

相比纯电车型而言,插混车型没有里程焦虑、拥有更接近燃油车的价格体系,是目前众多私家车消费的首选。随着大众帕萨特PHEV、途观L PHEV、卡罗拉和雷凌双擎E+等实力强劲的合资选手入局,自主品牌也要迅速布局。

当欧拉以精品电动小车的定位成功打开十万级纯电SUV市场后,长城还需要代表品牌高端化、高品质的新能源作品。VV7家族恰好就是扮演这一角色。

基于全球化视野打造而来的VV7 PHEV和VV7 GT PHEV,诞生在全球领先Pi4智能插电混动平台,曾先后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阿拉善沙漠挑战赛。6+3种驾驶模式和50:50的完美轴荷比下,赋予了整车极强的地形适应性,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全路况挑战。同时,在Collie全维智能安全系统、极高的高压电安全设计加持下,也将持续为行车的智能和安全护航。

关于 Pi4智能插电混动平台,有这样一组数据:耗时5年,耗资170亿自主正向研发,在4类国内车企首创试验室和国内领先的高环试验场,近上百万公里的实车验证。脱胎于WEY品牌强大的技术平台,VV7 PHEV产品序列的表现不免让人多了几分期待。

和今年以来密集的营销攻势开始一样,注重展现自身实力的同时,WEY也更加注重发掘用户体验,提升用户的品牌黏性。

旅程中,更多有温度的沟通将加深产品认同感和品牌情感价值。一场全维路况、不同文化、多重场景的用车体验,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真实的新能源解析,从而引发情感、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等不同纬度的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长测,也是秉承WEY敢为人先,不断挑战自我的特质,将多个首创收入囊中:全球首次插混车型万里评测、首款挑战全地形多路况的PHEV车型、首款跨越中国南北“两极”的PHEV车型、途经省份最多、行程最长的中国豪华SUV品牌巡游。

驻守新能源的风口,并为之不断付出,只是WEY在冲高路上的一个缩影。对于品牌的全方位把控,也是WEY一直不变的信条。

从无到有,挑战自我是品牌座右铭

自从图拉工厂投产下线的那一刻,便意味着长城的全球化之旅再也无法停下脚步。作为旗下高端品牌布局的WEY,其全球化战略布局也在三周年品牌之夜正式和众人见面。

从零起步,到如今迈向国际化赛场,WEY的选择离不开自己的狠劲。正如创始人魏建军曾言,“无论是我个人还是WEY,选择一条‘没人走过的路’,虽然充满挑战和诸多不确定性,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挑战自我、成为行业标杆!以前行者的开创姿态,在更大的赛场迎接挑战。”

面对最开始品牌声浪弱的质疑,WEY用今年以来一连串的营销攻势作出了回击,开始从形象、技术、文化、服务四个层面全方位打造WEY的品牌。不论是长征火箭11号的“CZ11-WEY号”冠名,还是驾驶VV7 PHEV征战阿拉善的神秘车手魏建军、“此生必驾G318”的中国世界级公路IP,无不彰显出中国自信。

立足全球新能源市场的WEY,计划于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进入北美市场,同时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

以现有VV7 PHEV系列为基础,品牌还将加速实施电动化战略和全面脱碳计划。到2021 年,WEY 旗下所有车型均提供电动化选项,推出涵盖HEV/PHEV/BEV 多种驱动形式的新能源汽车,2022 年将推出首款燃料电池车型。

到2025年将WEY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豪华品牌,挑战年销30万辆的目标。听着似乎是一种很熟悉的豪言壮语。但是现在,不再是一无所有,而是有30万的车主后盾,遍布全球的研发体系实力。面对未来,WEY的担当和理想没变,但底气,更足了。

钟述

一场“万里长征”,提前宣告了“中国豪华”“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性胜利。充满自信的人,走路都散发着光。有技术实力基础的WEY,也是行走的中国自信代表。如今随时散发魅力的它,在未来势必持续为众人解锁更多不可能,在挑战自我的路上越走越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