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兼顾奢华与优雅,宾利欧陆不负“GT”之名

2019年12月18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过去,欧洲的贵族们经常乘坐一种豪华的大型马车,人们把这种马车称为为“Gran Turismo”,时过境迁,随着汽车逐渐取代马车成为主要的交通工具后,只有那些兼顾“豪华”、“舒适”、“运动”的汽车才能称之为“GT”,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宾利欧陆就是台名名副其实的GT之王。

一辆车如何体现自己的气质?欧陆自有办法,大尺寸的矩形中网内部采用了镀铬装饰的蜂窝设计,一股浓郁的英伦绅士之风扑面而来。四个圆形的头灯造型,既是对历史的传承,更烘托出一种契合宾利品牌属性的古典韵味。

作为一台GT车型,只顾豪华与舒适那是远远不够的,运动才是其点睛之笔。欧陆的车身侧面修长且低矮,立体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很强的力量感,似乎在静止中就蕴藏着无穷的力量。

与车头一样,欧陆的车尾同样是集成了许多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椭圆形的尾灯组采用了镀铬镶边以及全红的配色,更显质感。巨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同样是“椭圆”元素,气势咄咄逼人,在配合上尾箱上的尾翼设计,典雅之中运动感十足。

什么才能称得上真正的豪华?是大面积天然皮革?还是各种珍贵木质、珠光宝石镶嵌?欧陆又一次用自己的方式将“豪华”的定义重新组构,它不仅仅停留在用料材质的选择上,在设计、色彩搭配、触觉甚至嗅觉上,重新标定了这一级别的“豪华”含义。

在动力系统方面,宾利欧陆搭载的是一台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7s,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

值得一提的这台发动机还采用高压直喷和低压歧管喷射相结合的模式,有效降低排放的同时优化了动力与扭矩输出,其中其配备的闭缸功能,在低负荷下可关闭其中六个气缸,从而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