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高尚与关东文化交融 红旗家族查干湖畔演绎冰上“华尔兹”

2019年12月23日 16:51: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查干湖坐落在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蒙古语意为白色的湖,总面积20平方公里,浩瀚的湖面夏季风景秀美,冬季银装素裹。而最为其盛名的当属从辽金时代一直延续下来的查干湖冬捕了。作为神奇、神秘、神圣的一项活动,查干湖冬捕每年的12月份如期举办。

今年有所不同,在查干湖冬捕的前夕这个神秘的湖畔迎来了一位传奇的“嘉宾”—一汽红旗,20日,一汽红旗北区携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等新高尚美学设计的当家明星车型到访查干湖一同探访关东文化查干湖冬捕的奥秘,这是一场新高尚主义与传统古文化的交融之旅。

一汽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长子”,红旗品牌是其掌上明珠,自红旗诞生之日,便成为了国人为之骄傲的“国车”。2018年开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让理想飞扬” “新高尚品牌”成为了新红旗的核心。多款车型的发布和热销也再一次掀起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新篇章,2019年在全国汽车市场大幅下滑的背景下,红旗品牌却逆势而上,全年累计销量已稳超10万辆,几何倍数的销量增长,是新红旗品牌形象竖立的成功也是多款新车实力的尽显。

性能释然凌驾冰雪 演绎“冰上华尔兹”

作为红旗品牌当家花旦在查干湖冰封的湖面,红旗HS5用强劲的动力和优雅的身姿征服了这古老的文明,红旗HS5搭载了自主研发的CA4GC 2.0T发动机,在举步维艰的湖面上,165千瓦最大功率以及340牛·米最大峰值扭矩,在厚重的积雪上肆意驰骋,聪明可靠的爱信6AT变速箱,换挡积极快速的将强劲的动力传输给四个20寸的“大脚”。配合博格华纳最新一代电磁式四驱系统以及红旗HS5同级独有的5种驾驶模式。优雅的车身在广袤的湖面上任性滑动,倾情演绎每一段优美的“华尔兹”

得益于其优秀的带横向稳定杆的独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以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还有大比例的高强度钢材的9H车身结构,保证车辆每一次漂移都能拥有优美的姿态。

磅礴之气 屹立白雪天地

作为新高尚品牌之作,红旗HS5的外观也颇具气势,飞瀑式的超大前格栅霸气外露,符合红旗品牌高端大气的定位。从“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进气格栅到“气贯山河”的前立标,从HS5身上可以看到很多红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但同时也有一些是其独有的,如箭羽式的灯组造型和四颗LED矩阵式的雾灯灯组。

4.8米的车长、1.9米的车高,隐藏式的B柱,小比例车窗以及下宽上窄的设计,视觉上更为稳重大气。尾部厚重历史情怀的“红旗”二字,更是震慑白雪天地。

乘坐于未来之中 品味查干湖优美胜景

乘坐在HS5的车内,和大气的外观相比,极具科技的内饰设计则更加让人醒目,双12.3英寸屏幕、触摸式的中控面板、飞行机舱的档把、Nappa真皮+Alcantara拼接座椅、主驾驶配8向电动调节和4向腰部支撑、无线充电板和12扬声器Bose音响。设计、配置、用料和工艺一切都是豪华品牌该有的样子。坐在红旗智能座舱听着优美的歌曲看着窗外秀美的古老文明,是碰撞也是时代的交融。

说在最后

这一次探访之旅,是新时代与古老文明的碰撞亦是交融,作为中国汽车的骄傲,新高尚情怀的红旗品牌也将中国历史悠久的元素融入到了车身设计当中,在如此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红旗品牌的大放异彩是国人喜欢看到的,无论是产品的品牌形象、设计、性能还是服务。新红旗都给我们更多自信。用实力说话明年20万辆的销量任务对于“旁人”也许是天方夜谭,但对于红旗,配合着未来多款新车的入市,应该是水到渠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