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入门1.8T的B级车,车长近5米比A4面子足,17万就配11颗BOSE音响

2019年12月23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当下国内SUV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各个品牌的车型都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不过自主品牌的崛起仅限于SUV市场,在销量更加稳定的轿车市场中,能拿的出手的国产车仍然非常少,不过A级车还好,吉利帝豪、艾瑞泽GX以及荣威i5销量还算乐观。但在B级车领域,销量几乎被合资车霸榜,曾经备受关注的吉利博瑞传祺GA8等车型,如今都成为无人问津的车型,唯独红旗H5还算撑起国产高端的排面。

红旗H5的定位是中端豪华B级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尺寸都在B级车的领域中有着独特的优势,而售价仅为14.98-19.58万元。如今平均月销3000也算是初见成效,毕竟在如今国内如火如荼且消费者普遍更看重合资的B级轿车市场,能撑出这一销量数据,已十分不易。

外观方面,红旗H5采用了红旗家族的最新款设计语言,同时也透露着骨子里的豪华与沉稳。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夸大具有辨识度。上方的立标彰显它的身份和地位,寄托着一种特殊的情怀,充满了贵气。长条状的大灯造型别致,全系标配LED光源,不同配置的车型会增加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和LED雾灯。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车顶线条极为流畅,轿跑风格非常吸引人,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也营造出很低趴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这样的尺寸相较之主流合资B级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更胜一筹,另外新车换装了19寸的枪灰色多辐铝合金轮毂,看着非常精致。

车尾看着略微厚重踏实,小鸭尾下面端正的"红旗"二字,象征着它独有的身份,尾部的排气管也特地用镀铬做了装饰,贵气十足。全系标配后方泊车雷达探头,高配车型增加了前方泊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红旗H5改变了红旗以往车型严肃、一丝不苟的风格,设计语言开始偏向年轻化,辨识度极高,这也是吸引众多消费者重要原因之一,用其车主的话就是"开出去比奥迪A4有面子"。

内饰方面,H5车内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分层式中控台带来较好的层次感,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以及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配合细节处的木质转饰,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气息。7英寸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搭配悬浮的10英寸中控屏,为整个内饰平添了一丝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样式,还是平底的造型,有点意料之外,而方向盘中央的“红旗”二字似乎能给到驾驶者一种别样的仪式感。整个车内显得比凯美瑞、雅阁更加前卫,这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配置更是国产车最引以为傲的地方,全景天窗、博世车身稳定系统、盲区警示、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配置比起雅阁、帕萨特要更有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仅17万起的智联韵动版就配备了多达11颗BOSE音响,以及64色车内氛围灯,同时还配备了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功能,车内PM2.5过滤器,所提供到的奢华内饰享受足以媲美部分30万级别合资。

红旗H5的尺寸对标的实为福特金牛座雪铁龙C6丰田亚洲龙等有着高端定位的豪华B级,经180身高人员实测,红旗H5后排腿部空间足足剩余近3拳,也就在空间上将其豪华定位直观的流露而出。另外,全系采用了皮革座椅,根据不同的配置增加了电动座椅、座椅加热/通风的功能,顶配还有副驾驶后排可调节按钮和后排座椅加热,方便用来作为商务出行。

动力方面,红旗H5全系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油耗方面,据车主反映市区耗油也就在8个左右,对于同级别的汽车而言,这样的油耗完全是可以接受的。虽然与阿特兹同款底盘,但H5并没有遗传到阿特兹的运动基因,整体底盘调教偏舒适性。

综合来看,品牌价值值得认可+时尚、运动兼顾的外观颜值+值得信赖的品质,最终让H5的销量节节攀升。说实话,作为一个国民豪华品牌,红旗真的寄托了太多消费者的希望,自然也是希望红旗后续能够推出更多像H5这种性价比出色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