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携手音乐会赋能品牌,楼兰跨界营销打造新美学

2019年12月24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东风日产以同比增长3.3%至114,795台、1-11月累计同比增0.83%至1,041,020台的成绩,完成了在2019年提前突破百万辆销量大关的成绩。终端热度持续攀升的东风日产,自然与旗下各领域的车型产品力及产品营销战略息息相关,而擅长跨界营销的东风日产,旗下中大型SUV楼兰在近期也迎来了跨界合作的进一步落地。

12月22日,东风日产楼兰携手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在北京蜂巢剧场正式启动了楼兰x《恋爱的犀牛》20周年音乐会专场盛典。衔艺术之名,为双方2019年的战略合作之旅,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传递楼兰“享受每一次发现”的主张,在本次音乐会盛典上,更有知名影星段奕宏、黄湘丽、刘畅等原班人员重返戏剧舞台,再次演绎《恋爱的犀牛》经典台词与片段。亲临现场的观众也共同见证了楼兰与《恋爱的犀牛》的邂逅美学,领略合作双方对美好事物的追寻与坚持之道。

对此,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宇表示,“先锋话剧是文艺作品里的众妙之门,而汽车也恰是工业作品中的塔上明珠,孟导与先锋话剧实验者‘把一切美好坚持到底’的信念和情怀,和东风日产楼兰长期以来‘对美的坚持’,达成了前所未有的默契与共鸣。为此,双方今年携手展开战略合作,一起探索、感知、享受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楼兰与之携手跨界赋能的《恋爱的犀牛》音乐会,在一次次突破和创新的背后正折射的是主创们对艺术理念的执着与对美好事物的坚持。就探索美好事物这一理念与精神,东风日产楼兰与孟京辉工作室不谋而合。从产品出发,楼兰始终以“享受每一次发现”为车型主张,致力为用户打造“艺术连接生活”的美学普及平台。

而基于“对美的坚持”这一精神契合,2019年东风日产楼兰与孟京辉戏剧工作室达成了战略合作,携手孟京辉与曾出演过《恋爱的犀牛》的演员——段奕宏、黄湘丽、刘畅等,共同开展发现艺术之美的旅程。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楼兰还联合孟京辉推出了限量款车型,在本次活动外场也设置了展车专区,以立体形象为公众呈现楼兰的风采。在活动现场,导演孟京辉还完成了对楼兰限量款车型的交车仪式,他表示,“很荣幸成为楼兰首席体验官,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以往我们制作话剧总在强调走心,要从内心去探索,而楼兰的出现,提醒着我要记得走向外界去探索,去发现、享受一切,让生活与艺术连接。”

在外观设计上,楼兰运用的是跑车化流线型线条元素,不仅减小风阻,更从视觉上改变了SUV固有的中庸感。从全新的V-Motion前脸出发到悬浮式车顶,沿着流畅的腰线,抵达回旋镖式车灯,融合了“感性表现力”和“理性几何美”的设计,将艺术之美逐步呈现,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精神体验。

作为定位在东风日产旗下的中大型SUV,楼兰在配置方面也展现出了竞争力十足的表现。如更能体现高级质感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加热等均悉数搭载,座椅方面则配备了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从质感层面打造出豪华舒适的座舱享受。从需求层面,创新性地导入日产智联技术,适应互联时代消费者行车需求。此外,BOSE 11声道定制的配置,从体验层面,让消费者能够时刻置身于艺术殿堂之中。

在动力方面,楼兰将机械增压技术与混动技术融合,实现了低转速高扭矩输出、起步加速快、动力输出线性无顿挫等高性能表现,并极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楼兰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安全系统,进一步实现了在安全保护方面的作用。

此外,为了更好地诠释“艺术连接生活”的理念,楼兰还开展了一系列探索之旅。从“创行西北”、“品韵江南”,到领略大国文明之美;由聚焦产品科技、设计美学,到寻觅生活之美,楼兰跨越大江南北、探寻生活内外,为消费者普及日常生活中的艺术发现,传递美好的精神理念。

孟京辉以话剧致敬美好,楼兰则以产品致敬美好,双方对美好事物的执着追求,驱动艺术与生活的无缝协作,在生活的探寻中发现艺术,在艺术经典作品中演绎生活,从而迸发足以撼动用户情感共鸣的精神力量,而这正是二者携手的“化反”效果。

在未来,东风日产楼兰在探索的旅程中还将继续前行,持续引领消费者“享受每一次发现”,去探索和感知更多精彩的人·车·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